国泰金控x云门舞集 推出国泰云门随行吧全新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国泰金控x云门舞集 推出国泰云门随行吧全新品牌

  • 吴冠仪台北

国泰金控携手云门舞集迈入第27年,致力将国际级的艺术飨宴带入全台各地,创造民众有质感的生活。2022年适逢国泰金控60周年,双方共同打造全新品牌「国泰云门随行吧」,结合企业「你比你想的勇敢」精神,鼓励大众从生活中发掘艺术,使艺术与生活随行,成为生活艺术家。

国泰金控资深副总孙至德表示,疫情爆发两年多来,大众的工作、生活都出现改变,「变化」成为共同的生活经验。面对疫情反覆无常的袭击,及大环境充满各种不确定感,国泰金控60周年推出「你比你想的勇敢」的品牌主张,鼓励大众正视变化,拥抱变动,并坚定勇敢前行。「国泰云门随行吧」,便是希望透过舞蹈与艺文的洗礼,让人勇敢回归日常。

过去26年间,国泰金控与云门合作举办超过270场表演,触及超过257万人次,而这次「国泰云门随行吧」将为大众带来一系列户外舞蹈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被国际媒体誉为「地表最大户外舞蹈活动」的云门舞集户外公演,将在睽违两年后,于台北(9月16日至17日)、彰化(9月9日至10日)强势回归。

本次云门舞集带来的舞码,是云门舞集艺术总监郑宗龙的最新作品《霞》,《霞》用音乐触发舞者们的自身经验,让舞者的生命故事成为创作的元素,不管生活如何变化,最终要能挥别晦暗,面向朝阳,勇敢回归。

呼应「国泰云门随行吧」全新品牌,户外公演现场也将特别打造国泰云门随行Bar移动吧台,邀请民众拍照、打卡,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勇气饮,还有现场调茶秀,教大家调出好喝又好看的时尚气泡饮,要和大家一起艺术随行、勇敢一夏。

同时,为了拉近艺文活动与民众的距离,国泰金控与云门舞集从8月开始,将举行「与云门共舞」社区巡演,将陆续走访花莲火车站、云林县立体育馆、南投日月潭向山游客中心、台南市立图书馆新总馆,让舞者们走出剧场,将舞蹈的美好带到台湾不同生活角落,打破舞台与观众席之间的距离,让民众更能深刻感受艺术随行的美好。

此外,国泰云门随行吧也发起「生活艺术随我行」在线社群活动,推出专属滤镜,并邀请超过30位社群网红响应,一起从居家品味、旅游美景、时尚穿搭中,展现自己的艺术风格,扮演生活艺术家,邀请大众共同展现属于自己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