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总代理Nozomi networks成为CISA首家网安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精诚总代理Nozomi networks成为CISA首家网安合作夥伴

  • 周建勳台北

Nozomi Networks除了可预测中断、诊断安全、流程异常以及对应风险,也积极与各国政府机构、全球行业标准机构、国际顶级IT 安全供应商链结合作。精诚信息
Nozomi Networks除了可预测中断、诊断安全、流程异常以及对应风险,也积极与各国政府机构、全球行业标准机构、国际顶级IT 安全供应商链结合作。精诚信息

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Nozomi Networks,近日正式成为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首家网安合作夥伴,加入CISA于2021年汇集公私部门成立的「联合网络防御合作组织」(Joint Cyber Defense Collaborative;JCDC),预计整合Nozomi Networks深厚的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专业知识以扩大JCDC,进一步增加美国政府对于工业控制系统和运营技术(ICS/OT)上的网络安全性与弹性程度。

CISA主任Jen Easterly 表示,JCDC-ICS将在JCDC现有平台基础上,透过整合Nozomi Networks与其他ICS社群的专业知识、可视化、乘载力等项目评估,来制定一套网安防御计划,以利向美国政府提供ICS/OT网络安全的相关指引,同时,也为ICS/OT领域的公、私营合作夥伴间的实时营运与协作议题做出直接的贡献。

近十年来,Nozomi Networks在OT和IoT的网络安全领域应用中,持续地追求创新,现阶段已成功帮助世界级的石油及天然气运营商、电力公司以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供应商强化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截至目前为止,Nozomi Networks已成功在能源、制造、采矿、交通、公用事业、营建自动化、智能城市、政府机构与关键基础设施等领域,设有数千个装置,为超过5,700万台设备提供支持。Nozomi Networks为业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符合FIPS(联邦信息处理标准)的OT/oT解决方案,因此能为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提供可靠、强化的网络安全威胁检测与详尽的可视化信息。

Nozomi Networks除了可预测中断、诊断安全、流程异常以及对应风险,也积极与各国政府机构、全球行业标准机构(如 IEC 和 ISA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国际顶级IT 安全供应商链结合作,力求提供给企业客户最佳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外,Nozomi Networks 也始终积极与CISA的CISCP(Cyber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Collaboration Program)高级技术和培训交流中心互动合作,多年来,已成功向ICS-CERT披露了数十个网安漏洞。

精诚信息为台湾信息服务产业龙头,服务超过30,000家企业与机构,代理经销超过70项产品,拥有专业的产品推广经验与技术资源,是多家国际级大厂的首选合作夥伴,有监于此,精诚信息在2020年正式成为Nozomi Networks的台湾总代理,作为Nozomi Networks在亚洲地区的重要夥伴之一,期能协助台湾业者建构宛如美国国安等级的高规格OT网安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