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无线连接实现家庭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如何利用无线连接实现家庭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热门培训影片「如何利用无线连接实现家庭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本课程针对SimpleLink无线MCU用于建筑/家庭自动化做详细解说,初步介绍TI在无线应用的产品有哪些、近期TI SimpleLink无线MCU、建筑/家庭自动化如何运用TI解决方案、TI的软件供应(Bluetooth mesh、CSA的Matterr连线标准)、Wi-Fi共存等面向。

「如何利用无线连接实现家庭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课程1,本节课程初步介绍TI目前拥有的四大类连接解决方案, 对目前运用到的无线连接规范、使用面相做简易说明,针对新的SimpleLink CC26xx/CC13xx无线MCU做详细介绍。

「如何利用无线连接实现家庭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课程2,延续上个课程,针对新的SimpleLink CC13xx无线MCU不同型号做详尽介绍,再对于建筑/家庭自动化的问题提供2.4GHz、Sub-1GHz、Wi-Fi、Bluetooth、CSA的Zigbee3.0/Matterr等解决方案,并提供Wi-Fi共存的解决方案让开发者运用。

上述课程详细,邀请您至TI在线培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