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科技数码电子看板于泰国曼谷机场魅力迎宾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铠应科技数码电子看板于泰国曼谷机场魅力迎宾

泰国曼谷Suvarnabhumi国际机场应用现实(铠应科技提供)。
泰国曼谷Suvarnabhumi国际机场应用现实(铠应科技提供)。

泰国曼谷Suvarnabhumi国际机场选用铠应科技先进的数码看板播放器,藉由23台液晶屏幕,针对所有进入泰国的旅客,强力放送泰国政府的重要公告与一般商业宣传广告。

作为全球旅客进入泰国的国门,Suvarnabhumi国际机场不仅需提供安全且高效率的运输服务,同时亦需担负提升国家形象的重责大任。铠应科技数码看板解决方案的产品功能强大,且已于全球树立无数成功案例,经由铠应于泰国的优质代理商DMaSStech介绍后,立刻赢得泰国机场专案负责人的信任,进而导入此建置案。

为达到最大的沟通传播效果,本专案特别挑选人群必经之地安装23面屏幕。所有到泰国的旅客,不分国内外,皆需要汇集于此一地点,排队检查护照后才能入境。每一位旅客至少需于此停留等待10至30分钟,此时藉由动态、明亮的屏幕吸引目光,不仅能大幅提升信息传播的效果,更能降低旅客等待的不耐。

初期建置,23台屏幕皆播放相同的内容。藉由播放器本身强大的线上管理功能,管理者可事先设定排程,让内容按规划自动播放。控制室亦可视现场班机降落状况与旅客多寡,手动立即调整播放内容。

「我们挑选了机场最佳的数码看板地点,让每年超过1,400万国外旅客注目观看,这种强力聚睛的效果已引起泰国企业主的关注。」DMaSStech总经理Mr. Sathian Thancharoenkit强调。「数码看板绝对是企业、旅馆、餐厅等行业强化品牌形象、介绍观光景点及宣传新产品、特别优惠的最有效行销媒体。」

更多详情请参考铠应科技网站:http://tw.cayi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