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获选2021年美国旧金山湾区最佳工作场所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圆展获选2021年美国旧金山湾区最佳工作场所殊荣

  • 黎思慧台北

圆展致力于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为员工提供灵活稳健的工作文化,创造具有包容性的职场环境。圆展科技
圆展致力于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为员工提供灵活稳健的工作文化,创造具有包容性的职场环境。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视讯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宣布旗下美国子公司荣获2021年旧金山湾区「最佳工作场所」(Bay Area Top Workplaces 2021 Award)的殊荣。圆展高度重视员工福祉,鼓励员工在工作与生活间取得平衡为员工提供灵活稳健的工作文化创造具有包容性的职场环境。

该奖项为旧金山湾区新闻集团(Bay Area News Group)所举办,由市场调查公司Energage LLC负责进行藉由企业员工匿名问卷调查,针对包含达成共识、执行工作、人际互动等15项企业成功的文化因素进行综合评比。结果于近日揭晓,2021年度共有83家企业获此殊荣。

负责执行问卷调查的EnergageCEOEric Rubino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最佳工作场所』已成为企业追求的目标,也是企业富有弹性和高绩效的证明。当企业和员工保持良好沟通时,可以凝聚企业的向心力,一起面对挑战并携手成长。『最佳工作场所』协助企业找出最适合的方式 ,让企业作出对的决策,进而对员工和组织产生正向的影响。」

圆展资深副总经理暨美国子公司负责人Arthur Pait表示,「我们很荣幸第3度获得2021年『 最佳工作场所 』殊荣,再次肯定我们重视团队承诺与客户优先的正面企业文化。在圆展,我们致力提倡工作和生活平衡,获得同仁热烈回响。我们希望同仁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都能富足成长不会偏废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