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科技推出创新全平面指纹识别芯片 ES603-AF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神盾科技推出创新全平面指纹识别芯片 ES603-AF

  • 周安莲台北

日前在美国CES电子消费性展览的台湾厂商,神盾科技(EgisTec),展示其最新的全平面指纹识别机ES603-AF。此创新的设计除了让整体电脑设计外观更流线、新潮、美观以外,也带给消费者更容易使用上手的经验。

以往传统机种,消费者常遇到的问题是购买了有指纹机的电脑确发现指纹不好刷,常会有认不到指纹,或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校正学习来刷出一个好指纹的学习曲线。神盾科技的全平面指纹识别机解决了消费者的根本问题,其全平面的设计可轻易引导用户刷手指,使用户的指纹能够轻易地贴平指纹机而刷出一枚好指纹来做判断,解决了大部分消费者第一次使用上手的问题。

现今,电脑上的指纹识别产品除了能保护电脑以外,还可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方便性。譬如,用户只需要刷一根手指即可打开IE、自动导入网址、自动填入使用者帐号和口令、登录等动作一气呵成,尔后自在地浏览网络电子信箱。另外,神盾科技也提供了Multi-Launcher功能,让用户可以自行设定自己的办公室手指或是家用手指,当用户开机完后,只要轻轻一刷家用手指,就可以同时打开Facebook网页、开启MSN、拨放iTune来轻松享乐。安全便利,全在弹指之间。

指纹识别已在电脑上广泛应用,目前大部分全球PC大厂的商务机种及消费机种都已陆续搭载指纹识别系统并推出于市面上,甚至是在手机上的应用也极为广见。指纹识别在电脑上的应用,已不再局限于电脑安全数据保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指纹识别能提供的易使用性、容易上手、功能便利性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