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微科技语音软件推Android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赛微科技语音软件推Android版

赛微科技语音软件推Android版
赛微科技语音软件推Android版

  
许家铭?台北
Google主导的Android手机成长迅速,据Gartner发布的2009年智能手机统计数字显示,仅约一年的时间,Android平台的手机已经占有3.9%的市场,排名第六。而越来越多的厂商宣布投入Android手机开发,今年成长趋势更令人看好。赛微科技为了提供不断成长的Andriod手机使用者更多方便好用的应用软件,已经完成数款产品的Android版本,将提供使用者不间断的智能手机使用经验,甚至还能享受更多的便利与乐趣。

  赛微科技推出的手机语音软件一向广受使用者好评与喜爱,例如<赛微语音命令>是国内WinMo手机普遍内建的声控拨号软件,让手机充满人性智能,满足使用者便利与安全的需求;发音字典<赛微随身典>以其精简规格、高品质发音和简明流畅的界面,成为许多人移动学习的最佳夥伴;<赛微轻松说>输入法则克服了手机输入的先天障碍,提供多模式的简便输入方式,让手机文字输入不再是噩梦;近期推出的<VoiceGO!>运用先进的云端计算,结合语音识别与查找技术,转换手机变为生活上的最佳随身指南。目前这些好用的产品赛微科技都已经完成了Android版的开发工作,将陆续推出面市。智能手机使用者将可不再因为更换手机系统而失去了既往的美好使用体验,新加入者则可更加体会到手机的聪明智能。

  限于Android Market尚未开放台湾地区厂商收费,赛微科技表示,除了<VoiceGO!>已经提供大家可在Market上免费下载取得,初期这些产品仍将和手机厂商合作内建为主要的推出方式。未来则将视各软件市集开发及成熟的程度,再选择适当的时机推出,让所有的Android使用者都有机会享用这些便利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