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胜讯与AnyDATA合作 推出3G联网消费性设备与安全应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科胜讯与AnyDATA合作 推出3G联网消费性设备与安全应用解决方案

科胜讯系统公司(Conexant Systems Inc.)日前宣布,公司已经与无线设备全球领先设计与制造商AnyDATA公司合作,推出针对3G宽频移动通讯网络下运作的联网数码相框与家庭保全应用参考设计,这些新解决方案已于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纳所举办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中AnyDATA公司的摊位展出。

第一款参考设计的主要目标是能够让消费者透过网际网络实时存取照片、视讯以及其他多媒体内容,并在具备大型彩色显示屏幕与触控功能设备上检视档案的联网数码相框与交互式显示设备设计。第二个参考设计则针对智能家庭保全应用中使用,具备视觉验证能力的动作触发警示系统,这些参考设计采用了科胜讯的CX92735影像处理与CX93510视讯监控解决方案,以及AnyDATA公司的DTP-600W 3G高速数据封包存取(HSDPA,High-Speed Data packet Access)移动通讯模块。

科胜讯产品行销资深副总裁Phil Pompa表示:「透过AnyDATA公司在3G无线通讯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与经验,让我们能够将市场扩展到相邻通信应用领域中新兴的影像处理与视讯监控商机。我们相当期待在未来与AnyDATA公司进一步合作,推出能够让消费者与企业用户透过3G宽频移动通讯网络传输与分享视讯、相片以及其他大型档案的解决方案。」

AnyDATA公司CEODr. Soon Shin指出:「将科胜讯领先业界的影像处理与视讯技术以及我们已经通过全球验证的模块产品加以整合,将可以帮助运营商与OEM厂商快速推出能够带来新收入,并帮助他们领先其他竞争者的联网设备。我们相当高兴科胜讯选用了我们的3G嵌入式模块,并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展出采用AnyDATA公司产品的领先消费性电子设备设计。」

科胜讯的高效能CX92735影像处理解决方案可以支持串流媒体内容、搭配投影片功能的MP3音讯播放并提供多种连线方式选择,产品也支持多种业界标准视讯与音讯格式,包括MPEG-4和MP3等。

科胜讯的CX93510编码器够同时进行视讯串流的抓取与录制,并支持被动式红外线技术,这款低耗电元件在全速运作时耗电为12mA,睡眠模式下则仅10nA,可以大幅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这对于希望系统能够在更换电池前达到二到五年运作时间的保全公司是个相当重要的功能,其他功能还包括Motion JPEG压缩以及科胜讯特有的差动式编码技术,可以大幅降低传输视讯档案所需的带宽与时间。

AnyDATA公司高速DTP-600W模块可以在3.6Mbps下行与384kbps上传的宽频速率上传输数据,这款3G模块已经取得AT&T与Vodafone技术认可,可以直接在它们的无线数据网络上使用,并通过多家产业主要厂商认证。AnyDATA公司的HSDPA模块可以在三频UMTS 850/1900/2100以及四频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无线通讯网络上运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