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com发表BRICK ONE Solution数码监控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Brickcom发表BRICK ONE Solution数码监控解决方案

  • 张琳一新竹

随着网络技术的提升与网络带宽的普及化,加速安控产业进入数码化时代, 专业安全监控大厂Brickcom整合了数码化(IP)、百万像素(Megapixel)与内建智能识别IVA(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的技术,领先市场率先提供「BRICK ONE Solution」全方位的数码监控解决方案。

Brickcom全系列的产品线包含百万像素/H.264/有线/无线/3G网络摄影机、影像服务器(Video Server)、网络影像录影机(NVR、PC NVR)与中控管理系统(CMS)、网络摄影机周边器材配件与网络安装相关设备,完整的产品线轻松协助使用者跨越数码监控的障碍,提供真正One Stop Shopping一次购足所有设备需求。

Brickcom的全方位数码监控解决方案。

Brickcom的全方位数码监控解决方案。

Brickcom公司表示,BRICK ONE Solution是一个全方位的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应用市场与环境,例如办公大楼、机场、一般零售店、医疗照顾与工厂等,针对各重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提供量身订做符合客户需求的监控系统,监控设备产品包含的前端网络摄影机、后端储存设备、中央软件管理系统与周边网络设备等。同时,针对家庭监控和中小型的企业客户Brickcom更随机免费赠送64频道的电脑端录影管理软件(PC-NVR),让预算有限的客户,不必花费庞大的预算,就能享受数码监控所带来的便利性及稳定度。

除了各项影像监控设备,Brickcom也开发多种网络通讯周边配备,包括连接至外部网络的无线AP/Router等网络设备、线上距离传送的3G/无线WiFi与WiMAX周边产品。同时因应既有建筑与住宅结构所采用的「混合布线」解决方案,研发出全系列的Home PNA以及Home Plug桥接器(bridge)等产品,可经由目前电梯及建筑物本身既有的电源线以及电话线系统来传送数据,或利用同轴电缆线传输的MoCA等系列产品,再搭配以太网络供电系统(PoE)或附属的备用电池等各式组合应用,使安装工程商能利用既有的环境与基础架构下,让整体网络监控的建构困难度与专案布线成本降到最低。

看准高画质需求来临,Brickcom百万像素摄影机,采用市场主流的H.264压缩技术,提供日夜清晰、高分辨率的影像画面品质,同时产品提供内建智能识别,例如人流计数、流量侦测、遗留物侦测、火焰侦测、遗失物侦测、场景位移侦测。

Brickcom的网络摄影机还有许多贴心小设计,不断展现人性化、实用性的思维,人性化的使用者界面让使用者一目了然。此外,即使发生网络断线的状况,透过内建SD/SDHC Card设计,也可继续录影监控,无须担心安全漏洞问题。还有,考虑到MSN是大多数业主经常使用的沟通平台,Brickcom的监控软件还可透过MSN界面操作,进行监控,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同时,针对适合家用的无线摄影机,更开发出双向沟通功能,即使使用者出差在外,亦可透过手机3G上网,观看家中长者幼童与宠物状况,并且可以利用语音功能,进行双向对话,监控设备不但发挥安全防护效果,更具有线上陪伴照护功能。Brickcom网站:www.brickcom.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