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新时代POS系统于7-ELEVEN亚洲第一万店同步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NEC新时代POS系统于7-ELEVEN亚洲第一万店同步亮相

  • 尤嘉禾台北

因应消费市场的需求日益多元,NEC台湾助力统一企业集团7-ELEVEN亚洲第一万店的服务能量,透过NEC新时代POS系统,协助超商提升店铺营运效能,进而强化未来商店营运模式与弹性的行销推广方案。

「NEC台湾非常荣幸同时见证统一企业集团7-ELEVEN亚洲第一万店的里程碑」NEC台湾董事总经理赖佳怡表示。「NEC的新时代POS系统了解顾客消费喜好,运用创新技术,期待提供最佳消费体验,我们很荣幸持续成为统一超商重要的策略夥伴,共同以优质的服务创造满意的消费者。」

NEC领先业界的零售科技解决方案旨在协助客户共同创造的全新消费体验,新时代POS系统稳定支持店铺营运不中断及各种弹性的业务需求,再加上NEC经验丰富的维护团队以7天24小时不间断的维运支持全台湾零售业据点,协助零售业者快速反应市场变化,同时让消费者享有全年无休与多元化的购物体验。

在零售、流通产业深耕多年的NEC,深知零售业者面临未来零售时代的挑战与困境,因此随着云端架构盛行,可以灵活部署高效能的云端信息架构,NEC特别打造出双架构并存的OmniPOS系统,包含三层式架构及两层式云端架构(cloud-based),亦可支持离线使用;此外,OmniPOS系统可同时适用于超商、超市、百货与餐饮业四种不同的业别,只需要透过初始设定,不同业别的零售业者立即拥有不同功能需求的POS系统,协助零售业者轻松整合店铺的维运、销售与管理平台,创造前、后端结合的综效,优化店铺维运效能。

NEC 2030VISION的「生活」(Life) 愿景,凝聚众人,让每一天都充满灵感,乃至于达成促进身心健康。NEC深耕台湾40年,持续凭藉着专业技术能量、丰厚的零售产业经验,持续为零售业者创造客户价值,为全民提供永续、便利的生活,以及多元的零售体验服务。

NEC集团是IT与网络技术整合的全球领导企业,并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为品牌宣言。NEC在安心、安全、公平与效率这四项社会价值上建构永续发展的环境,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充分发挥潜能,进而帮助企业与社区顺应快速变迁的社会与市场。如需了解更多NEC的信息,请造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