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上云成为Infobip合作夥伴 客户体验平台版图再扩展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聚上云成为Infobip合作夥伴 客户体验平台版图再扩展

  • 张丹凤台北讯

随着全球数码服务急速扩展,聚硕科技集团旗下云端服务公司—「Epic Cloud聚上云」瞄准各大产业对「全通道客户沟通」之需求,携手世界知名云端通讯平台 Infobip,并正式取得其台湾经销夥伴之资格。此次合作将扩展Epic Cloud聚上云「顾客体验数据平台」之版图,为企业用户提供高度整合、深具策略的云端互动平台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顾客忠诚度的正循环。Epic Cloud聚上云的「顾客体验数据平台」,已有台湾新创SurveyCake的加持,具有顾客体验数据蒐集的专精技术,现阶段再晋级纳入Infobip在「市场行销」、「互动通讯」与「客服管理」层面的技术强项,可望为企业用户带来更臻完善的MarTech云端整合应用。

Infobip是国际级顶尖云端通讯平台公司,已累积十余年经验,透过全球化经营策略,现今为全球各知名企业如联合利华、Uber与LG及金融、运营商等客户提供服务。Infobip专为用户提供多平台的客户通讯技术,协助用户以快速、安全且可靠的方式,简化顾客消费旅程中繁多的沟通过程,并透过多元、顺畅、实时、主动的沟通技术,有效提升顾客黏着度。Gartner与IDC近期的报告指出,通信平台即服(CPaaS)在数码转型的趋势下,2025年之前都将保持30%左右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市场规模更将高达217亿美元。监于此,Epic Cloud聚上云十分看好本次云端服务合作的互惠发展。

Infobip亚太区代理策略联盟总监倪士林表示,十分高兴能与聚硕科技旗下Epic Cloud聚上云合作,期待可为更多台湾企业用户提供Infobip高层级的全球化传讯方案,与Epic Cloud聚上云共同成为优化台湾产业客户体验管理的推手。倪士林进一步表示,Infobip的平台不仅敏捷快速,且相当具有规模和安全性,可有效为企业客户简化跨平台的沟通,大幅缩减沟通的过程和人手,使客户可专注冲刺核心业务。

Epic Cloud聚上云董事长杨敦凯则表示,全球在线零售占比飙高,随之而来的「电商化」、「数码宅经济」、「数码安全」之需求,将持续为云端服务形成新蓝海。杨敦凯强调, Epic Cloud作为专业的云应用服务供应商,将结合Infobip在「市场行销」、「互动通讯平台」与「客服管理」等层面的独家强项,佐以SurveyCake在消费者体验信息的蒐集技术,共同强化聚上云的「顾客体验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深具策略的MarTech云端整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