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

  • 刘中兴台北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ABB
ABB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动整体智能建筑技术。ABB

ABB 和三星电子将展开全球合作,为住宅和商业建筑的节能、能源管理和智能物联网 (IoT) 连接,提供共同开发的技术。传统建筑每年产生近 40% 的全球二氧化碳排放,两家公司的合作夥伴关系将创建平台,为智能技术、智能控制和智能设备的创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这项合作将使三星和 ABB 扩大客户服务范围至家庭自动化技术及更加优异的设备管理,同时促进电力负荷转移。智能家居使用透过集中式系统整合的连接设备和电器,得以节省成本、时间和能源。透过连接三星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和 ABB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者将能够使用个人设备,透过单个应用程序来监控和管理各种家电,以及瓦斯、烟雾传感器、能源、监控设备及其他系统。举例来说,使用者可以主动管理洗碗机和洗衣机等电器在非电力高峰期运行,以确保家户的电网优化并降低能源成本。

ABB 智能建筑总裁 Mike Mustapha 表示:「我们设想未来客户可以透过完全整合的整体智能建筑技术使用,从显着的碳排减少及能源节约受益。与三星电子这样的技术创新领导者合作,进一步支持 ABB 对于永续概念的愿景,将建筑与开放及持续开发中的解决方案连接起来,并提供包括电动汽车 (EV) 充电等要素总能耗的洞察,这不仅最大限度减少建筑环境的碳足迹,而且提供无缝且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在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密切合作的同时,两家公司并计划扩大三星电子暖通空调 (HVAC) 产品和冷媒流量可变系统 (VRF) 与 ABB 商业建筑 HVAC 控制系统之间的合作和集合式住宅发展。

三星电子物联网业务负责人 Chanwoo Park 表示:「简单来说,ABB与三星以这样的合作方式走到一起,就能够为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的智能建筑专案提高设备选择的便利性。透过单一来源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改造现有建筑物或新的案场,企业主可以确信产品将整合并无缝协同工作,同时并增强售后体验,因为整个系统将透过单一个平台。」

了解有关 ABB 和三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ABB-free@home、ABB i-bus KNX 及三星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