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科技响应石虎田契作计划 为环境永续共生效力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亚源科技响应石虎田契作计划 为环境永续共生效力

  • 周建勳台北

亚源科技以实际移动拯救濒临绝种的石虎。亚源科技
亚源科技以实际移动拯救濒临绝种的石虎。亚源科技

亚源科技身为电力电子暨新能源产业技术领导厂商,秉持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多年来持续研发高效环保、低耗能电源产品,推广绿色理念与绿色供应链不遗余力。并以移动力实现对台湾土地的关怀,长期关注环境及生态永续,自2021年起,亚源积极响应客户号召之石虎田流域收复计划,加入石虎田流域的守护者行列,以实际移动为生态保育与永续环境,尽一份心力。

透过参与认养石虎田流域契作,2021年已完成共同契作两期,主要为支持苗栗通霄枫树窝的农家以友善耕作模式,无毒无农药、有机种植稻米,以保护石虎栖息地;藉由此计划,为频临绝种的保育类动物石虎营造无毒的栖息环境,让农田成为石虎自然的生态狩猎场,成功让社区的生态与经济重新找到平衡点,建立生态保育的良好模范,也让石虎和当地居民、农民、以及整体环境永续共生。

亚源科技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 庄荣源表示:「亚源很荣幸受邀参与石虎田流域收复计划,我们期望能藉由对生态环境保育的实际移动,积极发挥企业的影响力,更加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也吸引更多企业夥伴共襄盛举积极参与,共同关注环境永续议题。」

亚源科技多年来秉持「节能减碳、预防污染、健康安全、绿色产品」的理念,持续致力于电源及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未来也承诺将持续创新、永续经营,成为全球市场中电力电子暨新能源产业之技术领导者,期望协助人们实现绿色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