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绿能逆变器 多元应用 无所不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新时代绿能逆变器 多元应用 无所不在

  • 刘中兴台北

NTS/NTU系列分区轮流供电应用。明纬
NTS/NTU系列分区轮流供电应用。明纬

在全球净零减碳浪潮下、能源短缺、近期部分国家或地区开始实施限电及分区供电,只要跟「缺电」有关议题,便有绿能产品解决方案之需求。

独立离网型DC-AC逆变器是将电池DC电压转换为正弦波交流电压,媲美市电可供应给各种AC交流电器设备使用。就应用场域而言,大致分为移动型供电与固定型停电备援2大类,如户外露营、游艇、车辆、工地施工、停电救急、高山等无市电场域或居家、工厂、办公室等停电备援,皆非常适合使用逆变器,相当一个小型独立式AC供电站或移动电站。此外,露营车、船舶、医疗推车、仓储无人搬运车、工厂自动化等多元应用,皆可使用到明纬逆变器。

标准品机型多样齐全  完整涵盖市场所需

全球标准电源领导品牌明纬,专注电源供应器本业近40年,长年投入工业用电源研发与制造,在逆变器产品已累积超过300种以上标准机型,「明纬以标准品少量多样作为一大特色,相较于一般消费性市售品,明纬电源以工业级设计、严选用料使用寿命较长、采计划性产销、透过全球245家经销商绵密的网络并结合当地化快速服务销售于80余国,近期陆续新上市的逆变器NTS/NTU两大家族,拥有数码智能、低耗节能、可靠耐用、多重保护、安全好用5大特色,」明纬集团产品策略中心产品经理陈瑞庆说明。

逆变器新品  提供更大功率

明纬做为全球标准电源领航者,随时掌握市场脉动与需求并采家族系列化一步到位全盘考量规划产品,与时俱进以满足更高功率与应用。

明纬甫于2021年3月陆续上市NTS-250P/400P、NTS-300/450、NTS-750系列后,时隔仅仅1个多月便再发布1200W更高瓦数NTS/NTU-1200,且第二波1700W、2200W、3200W即将问世,让使用者对于更高功率用电更无后顾之忧。

「有了更大功率的逆变器,就可满足许多需要交流供电的移动式装置,例如露营车、移动餐车、流动摊贩等,甚至可以舍弃吵杂又难闻的柴油发电机,」陈瑞庆说。

新时代逆变器  性价比更高

随着零件进化与技术的进步,产品效能愈来愈强大,明纬新系列逆变器采用工业级高可靠、高安全性标准设计,导入全新数码化芯片,「相较于旧时代TS系列,此次NTS/NTU新系列产品不仅尺寸更小(依机型缩小12~37%),空载损耗依机型1.2~1.8W比旧时代大幅下降了10倍之多,可避免电池快速耗尽、对应旧系列瓦数分别提升了50~200W、功能操作界面更为友善、价格更具竞争力!」陈瑞庆说明。

此次新时代逆变器,在NTS基础下特别增了NTU系列,内建AC旁路功能,当停电时能无缝接轨自动切换供电,以确保设备能不中断持续稳定运作。其他特点包括:瞬间功率可达200%感性设备启动无碍、可弹性自调AC输出电压/频率及节能模式、线上ON/OFF遥控、多重智能保护(异常自动关机)、可操作于-30?+70℃等,并规划有欧、美、国内、及万用插等各种标准插座供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纬此次新推出的次时代逆变器,不仅在产品效能精益求精,机壳及外包装设计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机壳采用灰蓝色更有质感,外盒选用可回收纸浆且印字完全不使用彩色油墨,从里到外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概念,希望透过产品规划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以友善环境、永续发展理念,为下一代建构更完美的环境尽一份心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