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送点APP 集资、集市获关注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波波送点APP 集资、集市获关注

  • 林稼弘台北

红楼创新技术推出新APP「波波送点」自登场后已有上万人下载使用,图为红楼创新技术公司团队合影。红楼实验室
红楼创新技术推出新APP「波波送点」自登场后已有上万人下载使用,图为红楼创新技术公司团队合影。红楼实验室

疫情爆发各行各业生计受影响,不少民众都想透过额外方式来弥补收入,有新创公司就此想出新对策,替大家创造额外被动收入,在共体时艰送上小小的暖心服务。红楼实验室推出新APP「波波送点」自登场后已有上万人下载使用,上线不到两星期即有亮眼的用户收益成绩,备受新创及投资界关注。

波波送点APP由红楼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研发,天使轮募资就达100万美元,有亚太加速器网络协会理事长黄经尧、诺基亚大中华区前总裁王建亚、欧付宝董事长林一泓、绿源科技董事寿明荣等策略性投资人共同完成募资,透过「红楼实验室」投后管理的实战经验,实际为波波送点APP导入商业开发、技术整合、对接市场、建立销售代理,真正为新创企业创造获利,专注策略抓住投资人眼光,挖掘潜在投资机会。

这个一站式的OMO集点APP,同样是将消费金额依游戏规则转换为等值购物金,然而嗅出统一发票中奖得主未领奖的钱潮,利用「发票」纪录,双重吸引消费者下载不忘兑奖又累点赚钱,更提供品牌端长期以来不知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数据,直接接触消费者,轻松串接2B2C。

在ESG项目,团队一开始便呼应财政部推行的无纸化电子发票载具,只要完成APP指定任务连结载具归户动作,即可获新台币$2,200等值购物金。目前已号召80家以上的台湾知名快速消费品性质的企业成为合作夥伴,如联华食品、大成、永丰余、台酒、耐斯集团、味全、霓净思、金博家、究好猪、金兰、沙威隆、老妈拌面等,无论网购或实体代理购买,都可获得合作品牌限时任务的等值购物金。

红楼创新表示,结合中秋限定活动,9月30日前开启波波送点APP即可免费获得波波手机桌布,另外至『波波送点APP官方粉丝团』及『合作品牌粉丝团』指定贴文上传下载截图,就有机会获得即将上市的新款iPhone13手机。

另有系列联名合作,包含点数狂飙品牌任务、全家便利商店购物折价券、台湾之星购物折价券、USPACE停车折价券等热门活动。还有,以目标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认为最好使用的发票集点APP,10月15日将推出全新改版APP,预期推升APP的用户收益。点此下载APP。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