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成果圆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成果圆满

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5家新创向与会超过40位创投与天使投资人及贵宾展现其成果和能量,升新创团队的潜在价值与团队实际交流。若水监价
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5家新创向与会超过40位创投与天使投资人及贵宾展现其成果和能量,升新创团队的潜在价值与团队实际交流。若水监价

新创团队引颈期盼的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于7月23日盛大举办。2021 Meet The Angels新创资金媒合会为若水监价、金诚新创推速器及国立高雄科技大学首度携手主办,打造友善台湾新创的商业生态系,以提供新创一条龙整合性服务。

本次资金媒合会由主办单位共同推荐来自不同领域的5家新创团队共同参与,包括透过人工智能(AI)及数据管理,发展平台解决餐厅和葡萄酒商间媒合问题的好好喝饮业。以数据科学为基础,致力于解决废弃物处理及再利用等议题的隆顺绿能科技。

以崭新的售票模式及防伪技术,打造新型数码售票系统的优票公司。透过素材分析和智能产图,致力于解决品牌企划制作瓶颈的点谱数码,以及藉由以金融科技为核心所打造的募资平台,消除投资双方信息不对称现象的台湾联合金融科技等优质团队加入,向与会超过40位创投与天使投资人及贵宾展现其成果和能量,为此次活动擦出精彩的火花。

若水监价董事总经理姜宏亮表示,若水监价一直以来致力为新创团队及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财务顾问及评价服务,本次资金媒合会是若水监价举办第五届的新创活动,很荣幸邀请具有丰富新创投资经验的金诚新创推速器,及南台湾扶助新创最优质的大学高雄科技大学创新育成中心共同主办。

2021 Meet The Angels期待由主办方共同推荐优质新创团队与天使投资人间的交流架接桥梁,促成资金媒合为双方创造双赢的局面,共同创造价值。除新创团队的介绍,活动也按照惯例邀请第一届媒合会团队进行分享,此次由提供专业的造型服务及O2O在线预约平台的StyleUpCEO宋涵晖Irene来分享参与媒合会的宝贵经验。

此外,更重磅邀请到众勤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施俊宏会计师来进行新创技术作价入股的分享。在会计师、投资人以及学长姐经验分享下,能够帮助新创团队们持续成长,让创业的旅途上更加顺利。

2021 Meet The Angels在线资金媒合会顺利圆满落幕,相信将能提升新创团队的潜在价值与团队实际交流,增进新创与投资方媒合契机,达到双赢之成效,增加获取投资机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