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知名品牌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英特尔推出联网商店概念实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结合知名品牌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英特尔推出联网商店概念实作

英特尔发表其联网商店概念,结合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前一代Intel Core处理器、以及Intel Atom处理器等元件所打造的Connected Store联网商店,配置了互动展示与概念实现机,将最佳的在线与移动购物元素与传统零售商店环境结合。包括爱迪达(adidas)、Best Buy、卡夫食品(Kraft Foods)、宝侨(Procter & Gamble)等知名品牌,以及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的研究人员均与英特尔合作开发前述体验,并展示概念实作产品。

英特尔嵌入式运算部门总经理Jose Avalos表示,英特尔的创新零售业解决方案透过促进品牌互动,以及提供更趋个人化且趣味十足的购物体验,满足未来市场持续演变的需求。交互式的实机展示,呈现零售业能如何运用线上管理以及匿名视讯分析等功能,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总持有成本,并提高获利。

Intel数码电子看板实机展示。

Intel数码电子看板实机展示。

展示会场的多部概念实现机内含英特尔首款「智能 有目共睹」的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系列,将视觉与3D绘图科技,连同先进效能的微处理器全部整合到1颗芯片内。现场展出的还有Intel Retail Interactive Fashion Experience、adiVERSE (内含虚拟查找引擎的鞋品屏幕墙),以及Intel Digital Signage Endcap,它们均透过独特方式,将这些科技无缝整合至零售店面环境,使零售业者与消费者均能受惠。

此外,英特尔也发表了Intel AIM Suite,新的视讯分析技术将在零售店面进行匿名分析,并支持传统店面的数码电子看板应用。在联网商店展示的软件功能,显示Intel AIM Suite能以匿名方式,分析消费者的各项数据,例如年龄、性别以及观看的时间长度,这让零售业者与广告商能针对个别观众提供适切的内容,并更精准地追踪投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