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结盟 绿能移动载具搭载黑科技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强强结盟 绿能移动载具搭载黑科技

  • 刘中兴台北

浮空仪表示意图。品睿绿能
浮空仪表示意图。品睿绿能

品睿绿能(ottobike Group)与金钻驰科技于2022年7月11日签署浮空仪表开发协议书,由ottobike Group总经理许理彦与金钻驰科技董事长许书诚进行签署仪式,为跨产业合作正式揭开序幕。

ottobike Group将在未来车款上搭载浮空仪表,骑乘者不需要另外配戴其他特殊装备,此3D浮空投影技术将虚与实结合,让骑乘者直接利用双眼即可观看悬浮在空中的虚拟仪表板信息。仪表板将不再被实体框架限制,取而代之的将是多样的个性化设计呈现,可方可圆,随心所欲,变化多端,弹性的信息显示与可无限扩充的娱乐功能 (视听功能/行车信息/导航系统/视讯会议等),将提供骑乘者更直觉及更为贴心的操驾体验,ottobike Group将透过科技移动载具带领骑乘者穿梭在维度之间。

品睿绿能总经理许理彦表示,希望可透过导入浮空投影的技术,让消费者可以实际看到、触碰到、感受到、体验到科技的前瞻性,并请大家拭目以待2022年11月的米兰车展(EICMA),ottobike Group将再次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