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ch-DLoG TREK-753移动数据终端机 以人性化设计出功能齐全、强固耐用的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Advantech-DLoG TREK-753移动数据终端机 以人性化设计出功能齐全、强固耐用的产品

Advantech-DLoG,欣然宣布TREK-753产品上市,这是1款强固设计的移动数据终端机,适用于严峻环境下的车载应用。TREK-753标榜多样功能、强固运作,且采用友善使用设计,能改善各种车载垂直市场的安全性、防护力及运作效率。

支持各式上路车辆

坚固耐用的TREK-753,震动与撞击不仅通过EN 60721-3-5 (5M3)认证,且符合MIL-STD-810G的军事标准,此等强固力让配有TREK-753的车辆能大胆地到任何地方,进而开启广泛的垂直市场应用。TREK-753适用于长途旅行车、燃料补给车、救护车、消防车,为高载重应用车辆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TREK-753的设计使其在车辆电源瞬变及多杂讯的情形下仍可完美运行,可支持12V/24V车辆电力系统,且自6到36V均能运作,并兼容于ISO7637-2及SAE J1113。透过软件设定电源开关延迟的特点,使TREK得以承受不稳定的功率,且TREK-753能在车内环境急遽升降的温度下运作,范围从-30°C到 60°C。

TREK-753搭载全新特色

Advantech-DLoG 的TREK-753是款新一代、多功能,且搭配触控式屏幕的7寸移动数据终端机,拥有精简强固的工业级设计,最适合空间、震动、功率瞬变及温度波动会损坏多数电脑设备的车内应用环境。TREK-753同属于新一代、获奖项肯定之TREK移动数据终端机家族,标榜采用Intel Atom Z510PT/Z520PT处理器,增加存储器、新增类比视讯输入埠、GbE,并拥有丰富的I/O界面(可附加COM埠端、音讯、CAN汇流排及J1708),另外,还可选购符合IP54防尘防水保护的I/O外盖。TREK-753藉由全平面的触控屏幕,重新打造最佳化的内部空间,并将CF/SD/SIM卡插槽移至外部可存取的位置,以便可在不开启设备的情况下轻松插拔。TREK-753可支持内建的RF 模块,例如具备AGPS功能的卫星定位系统、GPRS/CDMA/HSDPA、WLAN 802.11b/g/n及蓝牙,且配备有导航、统计与监控软件,符合车队管理要求,还可节省燃料、辅助派车系统,并协助资源分配。

增强安全性  落实驾驶行为管理

新的视讯输入埠使TREK-753在提升车队安全性与防护力的情况下,有效执行应用程序。安装摄影机作为车后监视器,能降低盲点,并辅助驾驶转弯与大型车辆后退,运输车队也可利用部署视讯技术,监控驾驶。驾驶只要善用J1939协定与CAN汇流排技术,即能从仪表板得知车辆信息(引擎状态、燃料等级、风扇、感应器等),还能更了解车辆状态,并采取必须移动避免耗费成本及损坏故障的结果。TREK-753可将撷取的数据完美无缝地传送回调动中心,让管理人员能随时掌握现况。TREK-753已上市销售。欲了解TREK-753或其他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直接洽询Advantech-DLoG或者造访网站:www.advantech-d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