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与中华电信签署云端解决方案合作MOU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富士通与中华电信签署云端解决方案合作MOU

富士通株式会社与中华电信于日前签署「云端解决方案之业务合作备忘录」。重点在于双方将结合云端解决方案之相关技术、经验、know-how等资源,以强化市场的竞争力,未来将进一步探讨合作拓展全球的云端运算市场;目前主要合作项目包括:规划建置绿色数据中心、智能流通云端应用服务及防灾云端应用服务等3大领域。

在绿色数据中心方面,富士通将引进其全球营运100个以上的数据中心经验,为中华电信提供数据中心的设计顾问服务,进行符合国际Tier-3以上标准的数据中心之建置规划。

在智能流通云端应用服务方面,富士通将提供在日本及海外市场之实际案例,结合中华电信云端技术及ICT发展经验,共同发展中小型客户的云端流通业服务,中华电信将针对大型流通业者提供由中华电信研究所研发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提供新一代的流通云端解决方案,以争取市场商机。

在防灾云端应用服务方面,中华电信将结合富士通于日本建置综合防灾中心之经验,共同进行防救灾之可行性分析,以提升台湾应用ICT技术协助防救灾技术之整体能力,并进一步向台湾相关主管机关提出应用ICT技术协助防救灾之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