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企业八大智能之运输云 引航中小企业专业车队管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远传企业八大智能之运输云 引航中小企业专业车队管理服务

远传车队管理服务架构图。
远传车队管理服务架构图。

为提供企业更优质与全方位的云端物联服务,远传电信打造最强服务平台并力推「八大智能」服务;继2011年7月结合医疗及资通讯产业资源推出远传云端线上照护平台服务之照护云,再造远传企业八大智能之运输云,凭藉通讯优势,与既有之上下游厂商产业资源、技术及合作经验,推出车机、网络、云端管理平台一次到位的「云端车队管理服务」。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张嘉祥表示:「透过专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云端车队管理服务』,远传将以简单、经济、高效率之全方位车队管理平台与完善的解决方案,一次满足企业客户的所有线上管理需求!」

中小企业云端车队管理 解决资金限制、降低营运成本

远传企业智能运输云服务特色。

远传企业智能运输云服务特色。

中小企业在运输领域的营运管理需求上,较为注意以下3点:避免超速/怠速罚单与最佳路线节省油耗、报表管理作为绩效评估、掌握行车安全/车载货物安全/车辆防盗功能等方向。然而随着云端科技发展迅速,将运输车队管理结合云端科技做管理与应用,便成为企业营运的重要绩效与成本考量。且若能以「平台操作方便」、「云端管理实时」及「营运成本降低」3大方案解决特点,将能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并可解决中小企业IT人才不足或资金限制的问题,同时轻松并弹性地享有云端应用服务技术。

远传八大智能运输云 车队管理服务全面升级 线上智能没有距离

有监于中小企业对用车管理之需求,趁势推出从车机、网络到云端管理平台,一次到位的「云端车队管理服务」!透过简单的申办流程、车机免安装免设定及标准化的平台,让企业客户能轻松快速的立即拥有。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张嘉祥表示:「为协助解决中小企业人才不足与资金限制的问题,远传电信整合应用云端物联技术与无线宽频优势,推出以『方便管理』、『行车安全』、『降低成本』3大概念为发展方向与目标的『云端车队管理服务』,以达成帮助企业提升营运效率、降低成本支出的目标。」

「远传车队管理服务」包括实时车队管理、自建地标地图、实时事件警示、行车历史纪录查询、营运管理、报表管理功能,搭配网页电子地图作业平台,即可立即掌握所有车辆行车位置与突发状况。透过GPS定位技术及GPRS数据传输网络,公司能实时定位并掌握车辆位置,做到实时车队管理;利用预先自建常用地标与地图,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车辆行踪;警示事件实时传送至公司人员,以最快速度紧急处理车辆突发状况;透过报表管理与统计数据,有效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及降低营运成本,完整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真正带领企业运输漫步在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