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与SAP合作 优化药华药商业流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NTT DATA与SAP合作 优化药华药商业流程

  • 李佳玲台北

后疫情时代,民众对健康护理与医疗保健愈来愈重视,生技产业也加快数码转型脚步,快速调整策略及布局以因应大环境与趋势潮流的变化。

NTT DATA与SAP台湾(思爱普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0日启动与药华药(6446)的云端ERP系统导入专案,NTT DATA是台湾服务过最多制药产业客户的顾问公司,加上SAP在全球生技产业有着丰富的ERP导入经验,双方合作一同优化药华药商业模式及流程。

药华药2021年11月获得美国FDA药证,目前已有7张药证在手,药品在30国上市。公司除积极研发新药拓展全球市场版图,加速国际战略布局,也藉由系统导入强化集团管理,确保信息共享,实时沟通零时差,运用SAP ERP云端平台与国际接轨。

NTT DATA台湾总经理谢祯国指出,这次与SAP合作一起协助药华药接轨国际标准,所做的不单是系统的升级跟导入,而是流程的变革与优化集团的系统流程。让企业实时掌握国际市场脉动,集团内部的沟通与应变都会更加快速顺畅。

SAP S/4HANA Cloud云端ERP可加速助力企业推动数码转型,布局国际。SAP台湾表示,企业在拓展海外版图时,需要国际性ERP系统强化营运管理。SAP云端ERP协助药华药扎稳营运根基,串联内部各端信息系统,提升营运管理效率,并将系统流程串接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