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AI与米豆奶科技让语言学习更具乐趣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EZ AI与米豆奶科技让语言学习更具乐趣

  • 黄达人台北讯

易晨智能与米豆奶科技合作打造第一套结合AI英语口说教学系统,学生可一句一句学习英语口说,立即透过AI技术评测发音且指正。史麦尔美语
易晨智能与米豆奶科技合作打造第一套结合AI英语口说教学系统,学生可一句一句学习英语口说,立即透过AI技术评测发音且指正。史麦尔美语

为让台湾新时代都具备国际化的能力,政府正在全力推广2030双语国家,且教育部正积极推广「班班有网络 、生生用平板」加速数码化学习脚步。但面对COVID-19(新冠肺炎)后疫情时代,学校、家长、老师以及学生们的学习也面临更多元却更复杂的环境状况,其中包含语言学习等的补习班也均面对相同情况。以发展语音识别以及自然语言文字分析处理为基础的易晨智能,推出EZTalking,并与针对补习班、幼儿园、才艺班的班内事务的ERP管理系统的米豆奶科技,合作推出第一套结合AI英语口说的教育管理系统,为学生的语言学习提供新学习模式,学生学习意愿大幅提高,且英语学习效果也大幅提升。

4月与米豆奶科技联合推出新产品应用,第一套结合AI英语口说的教育管理系统EZTalking,开放后台云端系统让老师能自行上教材、随时出作业,并可实时得知孩子们的学习状况,一来减轻老师们的负担可做到因材施教,二来孩子们的学习过程是快乐无压迫感。透过数据分析、学习历程的结果呈现,老师们可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随时进移动态的调整。易晨智能CEO许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将近5,000位学生使用,老师们的反应十分良好,孩子们在学习3个月后会看到学习成效,说得愈来愈有自信,发音也越来越标准,越来越敢开口说。

易晨智能CEO许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将近5,000位学生使用,老师们的反应十分良好,目前已累积超过百家英语补习班采用,同时也与国中小学校合作展开教学计划。DIGITIMES摄

易晨智能CEO许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将近5,000位学生使用,老师们的反应十分良好,目前已累积超过百家英语补习班采用,同时也与国中小学校合作展开教学计划。DIGITIMES摄

米豆奶科技CEO萧力彰表示,这套系统100%云端打造可以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各型态装置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并且可以轻松实现线上管理,系统更可以透过Line推播至家长端手机,轻松实现线上管理。

米豆奶科技自2018创办以来,不足3年的时间,全台突破近千家补习班使用米豆奶科技出品之教育管理系统。这套系统100%云端打造可以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各型态装置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并且可以轻松实现线上管理。米豆奶科技与易晨智能二大新创公司携手结合,打造第一套结合AI英语口说的教育ERP管理系统,完美解决目前补教业界在疫情下所遭遇的痛点,如线上管理、线上收款、线上授课、AI智能口说教学。2大新创结合之下预期2022年可突破1,000家补习班使用。

许永昌表示,目前在与学校的合作方面甚至有老师提到学生们在使用EZTalking可以一句一句念,立刻有回馈,立刻可以再练习,学生比较有意愿练习,成就感比较高。EZTalking希望做到互利共生的异业结盟生态圈,数码工具、信息系统、教材内容,大家合力共创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习英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宜兰罗东史麦尔美语主任Cindy表示,EZTalking让我能亲眼见证AI带给老师与学生们的协助,老师能有更多的时间教导学生正确的英文用法,学生则能利用EZTalking所带来的AI平台进而增加独立口语练习的机会,以个性化、制定化来满足学生的需求,真正达到其相辅相成的最大效能。

米豆奶科技与易晨智能的EZTalking学习平台将开拓新创的合作模式、相互加分,目前已经有将近千家以上的补习班采用,预估2022年米豆奶与易晨智能的业绩都能有数倍以上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