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Cellwize于智能城市展秀最新5G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以色列Cellwize于智能城市展秀最新5G技术

  • 黄达人台北讯

台以专区以色列籍顾问Rani(左起)、 Cellwize亚太区副总Sharon Alalouf以及驻以色列代表处经济组曾赐安组长。资育
台以专区以色列籍顾问Rani(左起)、 Cellwize亚太区副总Sharon Alalouf以及驻以色列代表处经济组曾赐安组长。资育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林口新创园的台以专区引进以色列5G技术供应商Cellwize,拥有领先的RAN服务管理协作(SMO)和Non-Realtime RAN智能控制器(RIC) 解决方案,于2022年与台湾系统整合商亿鸿系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定。Cellwize将参加于3月22日南港展出的智能城市展,并推出其5G Private网络解决方案Simplify。

Cellwize Simplify使用先进的演算法和人工智能管理传统基站、vRAN与O-RAN,使5G专网规划与部署趋于自动化并提高效率,因此电信公司、系统整合商和企业无需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即可通过自助服务构建和营运高度定制化的5G企业专网。

3月初,Cellwize推出CHIME-Hybrid服务管理协作(SMO)解决方案,为电信公司提供在混合ORAN时代进行管理和营运的工具。转换到ORAN不是一步即成,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将包括增加的虚拟化RAN(vRAN)功能,同时逐步引入ORAN元素。CHIME-Hybrid解决方案协助电信公司通过前后兼容的模式来循序渐进的完成转移过程。

Cellwize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Sharon Alalouf指出,其CHIME Hybrid可以协助台湾电信公司加速5G网络部署与服务。亿鸿系统科技市场销售处长施文郁也表示,随着政府推广本地5G网络,看到Cellwize及其先进整合技术的巨大潜力,未来可协助本地ORAN制造商及电信公司,加快5G网络布建的时间并让营运快速规模化。

亿鸿系统科技提供储节能、微电网技术整合服务,以及数据中心与移动5G建设解决方案。先已拓展营运蓝图至菲律宾,并于2022年荣获2022系统整合输出大奖,欢迎企业先进们于智能程序展期间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