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成LPGA官方合作夥伴 共创体坛与企业双赢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Epson成LPGA官方合作夥伴 共创体坛与企业双赢

  • 周建勳台北

爱普生巡回赛(Epson Tour)替女性高尔夫球手打造追求梦想的机会。Epson
爱普生巡回赛(Epson Tour)替女性高尔夫球手打造追求梦想的机会。Epson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日前正式宣布,成为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官方合作夥伴,建立长达五年的合作夥伴关系,并获得LPGA次级巡回赛冠名权。

Epson和LPGA共同承诺,将在各种球员体验和活动赛事上保持密切的合作。LPGA为女性提供在高尔夫运动中追求梦想的机会,积极实践性别平等,期盼成为公认的全球体育领导者,发挥自身影响力、改变社会环境;Epson长期专注于人才培育及幸福职场的建立,旨在让全体员工享有完整的福利制度及开放的工作环境。双方分别在不同领域致力于推动多元共融的理念,为企业、组织塑造差异化的竞争力,也为员工、选手打造一个更幸福友善的发展环境。

精工爱普生公司全球社长小川恭范表示:「这次Epson与LPGA的合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期望能够启发全世界对于性别平等议题的关注,也让更多女性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有更多样的表现机会,相信对于Epson的未来发展也将注入更多不同的能量。爱普生巡回赛(Epson Tour)替女性高尔夫球手打造追求梦想的机会,也为年轻女性形塑了多元的可能性,并透过与LPGA世界级的组织合作,共同促进女子高尔夫的发展。」

Epson携手LPGA展开长期合作 以实际移动为女性发声

新命名的爱普生巡回赛(Epson Tour)首场佛罗里达慈善菁英赛于3月4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温特黑文乡村俱乐部起跑,将为世界球员提供了一条「通往LPGA之路(Road to the LPGA)」。爱普生巡回赛每个赛季最终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获得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其使命是让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成功,并为其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为了更好地帮助女子球员顺利展开职业生涯,在合作期间,Epson将通过LPGA旗下网络,包含所有锦标赛的宣传资源、社群平台、广播等管道,分享运动员参与比赛的杰出表现;以及赛事报名费补贴和毕业生奖金等,以帮助她们开始LPGA巡回赛的征途。

LPGA总裁莫莉·马库克斯·萨马安(Mollie Marcoux Samaan)更表示:「作为聚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女性高尔夫选手的大家庭,透过与Epson如此强劲的全球企业夥伴,共同展开此次开创性的合作,我们相信女性体坛的未来与发展性将会更加活跃。LPGA也将继续支持年轻女性运动员的未来职涯,专注于提供更多元的国际性赛程,让球员们在高尔夫与人生历程皆能达到巅峰。」

Epson与您一起为2022 LPGA美巡台湾选手喝采

2022年LPGA球季台湾将有多位女子职业好手活跃场上,人数达历史新高。Epson也期待透过分享LPGA及Epson Tour中台湾选手的精采球技表现,与台湾民众一起为她们加油喝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