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视讯会议解决方案获Microsoft Teams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圆展视讯会议解决方案获Microsoft Teams认证

  • 黎思慧台北

圆展两款分别适用于小型和中大型会议室的视讯会议摄影机,获得MS Teams认证。圆展科技
圆展两款分别适用于小型和中大型会议室的视讯会议摄影机,获得MS Teams认证。圆展科技

全球视讯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近日宣布AVer CAM130 4K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及AVer CAM520 Pro2企业级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得Microsoft Teams认证,两款摄影机分别适用于小型和中大型会议室。

圆展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包含CAM130和CAM520 Pro2,持续在视讯会议产业进行改革及创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功能与更进阶的使用者体验。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总监Carl Harvell指出,「Microsoft Teams Rooms提供高品质的视讯沟通与完善的使用者体验,透过CAM130及CAM520 Pro2,我们很高兴能让使用者的会议体验提升到下一个层次。除了此两款摄影机之外,圆展也有其他摄影机获得Microsoft Teams Rooms认证,我们致力让使用者拥有更多可靠且创新的会议解决方案可选择。」

Microsoft首席团队专案经理Albert Kooiman表示,「要取得Microsoft Teams Rooms的认证,产品需达到最高品质的标准。CAM130及CAM520 Pro2具备专业的视讯摄影机功能,搭配Microsoft Teams Rooms使用时,使用者能够获得专业的协同合作体验。」

CAM130是一款内建麦克风的USB视讯摄影机解决方案,专为现今的视讯会议而设计。CAM130拥有最新「智能感光照明技术」,可自动调节灯光强度及色温,且能储存成偏好设定,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光源环境。

CAM130全套专业功能包括高品质感光元件及镜头,可提供色彩鲜艳超清晰的4K影像,整合成一个易于使用、方便携带的视讯设备;内建2个指向性麦克风、USB随插即用以及4倍数码变焦,CAM130带给使用者简易的视讯体验。

CAM520 Pro2使用全新升级SmartFrame智能对焦框图技术,提供高效且安全的视讯会议。SmartFrame能自动侦测与会者的身体和脸部,即使距离镜头7~10米内的与会者,皆能被迅速框选在画面内。

CAM520 Pro2专为中大型会议室设计,具有18倍总变焦镜头(12倍光学变焦+6倍数码变焦)、Sony True WDR感光元件和84度FOV等功能;而摄影机备有内建的专业整合功能,使用者可以透过RS232或Visca over IP,将CAM520 Pro2连接到操纵杆控制器和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