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加入Google Cloud优势合作夥伴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圆展加入Google Cloud优势合作夥伴计划

  • 陈毅斌台北

全球教育科技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告正式加入Google Cloud优势合作夥伴计划(Google 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迄今为止,圆展教育科技产品包含实物(投)摄影机、线上教学摄影机以及加值软件,能够完美整合Google Classroom及Google Meet,为线上及混合式教学带来全新体验。

透过AVerTouch软件,圆展实物摄影机可串流拍摄画面,并连接Google Meet进行在线课程,还能录影并上传到学校的Google Classroom,让缺席或课后复习的学生,拥有更便利的学习机制。

圆展线上教学摄影机能搭配Google Meet使用,让老师轻松地开启线上教学课程。此外,便捷的影音录制功能也让老师将课程档案上传到Google Drive和Google Classroom,方便学生课后复习,让学习不再局限于教室。

圆展美国子公司资深行销副总James Salter表示,「圆展实物摄影机及线上教学摄影机的设计,专注于让使用者能够在Google生态系统中轻松工作。成为Google Cloud优势合作夥伴计划的一员,不仅让圆展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创新,也会和Google的标准一致,为使用者提供更可靠的智能未来教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