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低成本机械手臂关节模块 在线轻松配置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igus易格斯低成本机械手臂关节模块 在线轻松配置

  • 吴冠仪台北

可实现更高运动自由度和稳定性的最佳化设计,可自由配置的robolink机械手臂满足个人的低成本自动化需求。
可实现更高运动自由度和稳定性的最佳化设计,可自由配置的robolink机械手臂满足个人的低成本自动化需求。

igus易格斯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展上扩展其低成本机械手臂关节模块化系统和显示应用。

igus易格斯robolink产品系列由免上油、免保养工程塑胶制成,价格经济实惠,使用者可将多种齿轮、马达与连结元件在每个关节上个别自行组装成为系统,无论是使用需自行装配的单独零件,或使用已预先装配完成的关节手臂。

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展上,igus易格斯推出最佳化设计的新5轴机械手臂套件,并可提供已预先装配完成的机械手臂,为用户减少安装时间与人力成本。可直接连接的机械手臂提供了更高的运动自由度和稳定性。

igus易格斯最新机械手臂关节模块解决方案有两种不同尺寸和4个或5个自由度。igus的robolink产品经理Martin Raak表示,有了这些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在易格斯实验室里通过测试、甚至在自己的生产设施中24小时用于执行拣选放置任务的工业级产品。新的机械手臂拥有最高8公斤的负载能力,型号众多。

用户可选择制造商Commonplace Robotics (CPR)的控制系统。它配有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可用于控制robolink D具有4或5个自由度的机械手臂,只需一台外部电脑即可安装。即使较小型号的robolink D关节模块也有4公斤的最大负载能力,可以很容易地处理高达500克的重物。

透过新的robolink设计系统,用户可以在简单好上手的CAD界面上逐步选择其需要的部件,从第一轴开始快速、轻松地配置自己的机械手臂。Martin Raak表示,机械手臂的长度是可调的,可适应相应的工作区域。该软件也可以在平板电脑中使用,可视觉类比旋转关节的运动。在配置完成后,会直接向igus易格斯发出零件清单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