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联电子创意新品问世 开启物联应用新扉页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精联电子创意新品问世 开启物联应用新扉页

  • 周维棻台北

MoboLink 3.0版本,新增设备管理功能,API加总多达250个。
MoboLink 3.0版本,新增设备管理功能,API加总多达250个。

精联电子(unitech)甫于2017 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强势展出全新手持移动电脑HT1、穿戴式指环扫描仪MS650、升级版强固型工规平板电脑TB128等多款全新机型。

其中,全新手持移动电脑HT1更展现了精联电子的研发实力与创新设计。相较于精联电子其他手持装置产品,HT1的重量相差达一倍,仅约200g;是为了零售业中广大女性工作者而生的全新产品。

精联电子全新手持移动电脑HT1,将于2017年8月问世。

精联电子全新手持移动电脑HT1,将于2017年8月问世。

除了大幅降低产品重量,避免工作伤害;键盘更增加凸点定位、凸条识别等盲打设计,对于讲求工作效率的物流、资产管理等应用场域,有助于效率提升。

此外,HT1亦针对重度使用者?重度使用情境,提供长效电池,确保工作不中断。HT1已进入产品测试阶段,预计2017年8月上市,届时将为应用市场带来更多可能。

精联电子以硬件供应商起家,近几年逐步转型,打造MoboLink物联网平台,为旗下硬件产品加值,增添智能化。过去,MoboLink 2.0以数据蒐集和数据管理为主要素求,今年更增了设备管理新功能,API加总多达250个,方便客户管理并触及更广泛的应用。

举例来说,设备管理可整合至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可线上设定及安装App,并可依使用情境不同,例如设备需配合工作者兼顾工厂、办公室场域,一键切换使用App。亦可开启Kiosk模式,限定设备装置所显示或可被应用的App。

对于台湾的制造业而言,不乏办公室位于台北、工厂分散其他多个县市的企业。于此,MoboLink提供的线上操作、管理功能,更加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益。

当设备出现问题时,无须派人至现场查看,或等设备回到总部,才进行检查、维修;透过MoboLink能实时了解甚至线上操控处理问题,节省来往与作业时间。还可依各别区域需求独立作业,例如仅针对部分工厂的设备进行App更新,或仅针对部分工厂的硬件硬件进行拍照、USB传输等功能控管。

相较于MoboLink 2.0仅支持PDA和平板,即将问世的3.0版本,更增支持RFID和scanner应用。更多新品信息,欢迎上精联电子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