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讯2022年推出「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东讯2022年推出「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Integrated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为东讯提供的智能建筑方案。东讯
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Integrated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为东讯提供的智能建筑方案。东讯

2021年虽受全球疫情影响,但房地产市场热度仍持续攀升,智能建材相关议题更是百花齐放。东讯公司长期致力于室内对讲系统的研发,为因应市场的变化,2021年更投入更多研发人力于「智能建筑规划设计」,产品整合智能建筑八大指标项目,并结合室内对讲机的开发,强势推出首创功能,「东讯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

「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Integrated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包含着综合布线、信息通信、系统整合、贴心便利、节能管理、安全防灾、设施管理,等八大指标,提供舒适、安全、节能及永续经营的居住环境。

东讯历时一年的整合开发,「智能好宅大平台」可将传统物业系统中,独立运作的子系统整合于同个平台,并导入仪表板概念开发,直觉式图型化的监控设计界面,使智能建筑管理系统更人性化与智能化。

除此之外,透过移动通讯技术,用户终端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无论身在何处,随时随地透过APP掌握居家状况,提高居住安全的品质,系统不仅支持社区物业管理模式,更荣获[智能建材-系统] 标章的认可。

智能建筑的主要诉求为各式设备与系统的整合、实时管理与查看,以及信息安全不外泄等全面整合,「东讯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拥有七大特色:(一) 整合门禁、中央监控系统于同一平台,不用分别管理每一套子系统。(二)仪表板设计管理页面,直觉易懂。(三)无须采购多套主机、软件,维运容易。

(四)模块化设计、扩充性高、高弹性设计,可适用于各种建案。(五)建置符合智能建筑标章等级之网安环境。 (六) 导入AI演算法提升建筑物节能效能。(七)轻松升级智能建筑,不用再自行整合系统。

东讯「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预计于明年(2022)年推出,并将于3月南港国际智能城市展中,展出一系列完整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欢迎各界莅临指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