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品牌、代工两路并进 乐观看待下半年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晶睿品牌、代工两路并进 乐观看待下半年

  • 周建勳台北

由左到右为晶睿通讯董事长罗永坚、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晶睿通讯
由左到右为晶睿通讯董事长罗永坚、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晶睿通讯

根据市场调查报告,全球安防监控产业市场规模近5年的年复合成长率仍持续向上,加上前端内建人工智能影像分析的换机潮,以及美国国防授权法排除红色供应链带来的商机,晶睿通讯乐观看待接下来的成长动能。

迎接下半年,晶睿通讯将持续发挥代工及品牌上的综效,与合作夥伴拓展各面向企业专案,加速开发智能安防的应用场景,期望快速成长、拓展市占率。

晶睿通讯秉持根留台湾的理念,持续挹注资源于核⼼技术开发与生产自动化升级,透过台湾研发、设计及制造的优势,以及结合超过20年的品牌知名度,携手安防产业合作夥伴,致力提供客户值得信赖的智能影像安防系统与解决方案。此外,更承诺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品牌行销,提高客户、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竞争力,发挥品牌价值。

第2季近期专案策略

晶睿通讯仍专注于品牌及代工双事业引擎之发展,拓展新技术及新产品之开发,包含:持续强化行销自有品牌,以及扩展产品线的深度与广度;选定重点开发市场,建立代理经销商管理制度,对长期密切合作的经销商及系统整合商深化合作项目,并进行新区域经销商的开发;与智能影像分析、国际知名软件等跨领域公司异业结盟,促成双赢机会;积极开发安全监控及智能家庭的代工业务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