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AI自动追踪摄影机居家看直播也像亲临实境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纬谦科技

圆展AI自动追踪摄影机居家看直播也像亲临实境

  • 陈毅斌台北

全球自动追踪PTZ摄影机与智能未来教室、线上教学领导品牌圆展科技推出全新AI自动追踪摄影机AVer PTC330以及AVer PTC330N,居家防疫一样可享有高品质娱乐活动。

PTC330(N)特别针对影音制播及活动直录播所设计,搭载全新「复合追踪模式」(Hybrid Mode),加上易于使用的特性,让各行各业直播串流秒上手。无论直播记者会、转播毕业典礼,还是录制线上教学课程,PTC330(N)将所有流程化繁为简,强大追踪功能成为活动大助力。

PTC330(N)的自动追踪功能以AI人形识别演算法为基础,发展出全新的「复合追踪模式」。在此模式下,当使用者在「区域追踪模式」热区,摄影机可同时拍摄主角和背后的屏幕内容;当主角离开缺省区域,摄影机便自动切换成「讲者追踪模式」,追焦主角在会场的每处身影。

「复合追踪」结合「区域追踪」和「讲者追踪」模式,如同专属摄影师如影随形,让所有活动呈现最大化的临场效果。

平稳的PTZ摄影机运镜辅以AI功能,PTC330(N)如同多机作业,在每一场完美的活动中扮演重要推手。值此时刻,圆展推出新的专业影音(Pro AV)直录播解决方案,为企业、教育、体育、电竞、政府、宗教、医疗和表演艺术等产业提供串流新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