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奥迪携手台泥储能NHΩA.TCC 响应纯电永续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台湾奥迪携手台泥储能NHΩA.TCC 响应纯电永续计划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奥迪持续打造电动车友善生态,积极实践ESG,寻找结合在地环境且能改善都市交通的移动方案,率先与永续理念相同的台泥企业团合作,加入台泥储能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续串联计划,宗旨在于透过充电减碳以及永续移动形成有力量的减碳社群,并邀请Audi纯电车系车主前往花莲秀林乡的台泥DAKA园区,参与永续微旅及体验NHΩA.TCC充电站充电服务,藉由响应此计划,齐心为东台湾提供更便捷的纯电生活。

台泥储能NHΩA.TCC的「Earth Helper」永续串联计划,理念是将电动车充电时累积的减碳量,兑换成真实社会的回馈,持续推动公益与活络在地环境,台湾奥迪率先与其合作,将于4月正式上线,凡Audi纯电车主在NHΩA.TCC充电站及全台8座Audi极速充电站,只要扫描NHΩA.TCC@官方帐号「Earth Helper」,即可在线累积永续分数,将车主每次充电电量度数转换成减碳量,当达成各阶段减碳目标即可换取徽章并获得多项奖励,包含体验券及抽奖券。为爱车充电的同时,其中5%充电费将投入偏乡部落急难救助基金;未来「Earth Helper」永续串联计划也将规划更多元的环保活动与绿色旅游给予消费者。

台湾奥迪总裁安萨瑞(Rahil Ansari)提到,Audi正致力于将永续发展概念融入日常生活,非常高兴加入台泥NHΩA.TCC Earth Helper的永续串联计划,透过与企业共好和环境共好的理念,一起为台湾创造永续的环境。

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续串联计划详细内容请见NHΩA.TCC官方网站。目前台湾奥迪串联在地充电合作夥伴EVOASIS 、EVALUE、TAIL特尔电力、NHΩA.TCC于交通枢纽地区,为纯电车主提供全台35个DC快充站点,支持最高200kW功率的高效充电服务,同时藉由响应NHΩA.TCC 「Earth Helper」永续串联计划,未来Audi 纯电车主可于花莲热门的景点「台泥DAKA」园区进行充电服务及体验在地永续微旅,享受便捷的纯电生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