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推出11kW家用充电 透明化安装方案同步启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Audi推出11kW家用充电 透明化安装方案同步启动

  • 吴冠仪台北

安装家用充电器是许多消费者选购电动车时所面对的首要任务,由于每位车主的住家环境不尽相同,Audi在提供家用充电器的规格选择,除了购买e-tron与e-tron GT系列车款所赠送的7kW家用充电器之外,Audi亦导入11kW家用充电器供消费者选购升级。

针对家用充电器安装服务,Audi与Noodoe共同推出「Audi家用充电器安装方案」,藉由透明化的安装工程选择,让消费者于谘询评估阶段,即可清楚了解所需的安装费用。

同时,车主若选择Noodoe的家用充电器安装服务,更可享有充电桩3年保固、安装工程3年保固。透过一站式贴心服务,结合智能家用充电系统、多元选择与透明化的安装方案,让安装家用充电变得轻松简单。

为有效协助车主设置家用充电器,Audi携手Noodoe拓连科技打造完整的智能家用充电服务,透过「Audi x Noodoe Home Check移动安装管理平台」,让Audi业务人员与Noodoe同仁透过智能管理平台于安装前进行家用充电器安装在线评估,进一步到后续到府勘查、社区管委会协调、实际安装至社区内的智能电能管理系统等流程,提供贴心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台湾奥迪与全台授权经销商团队积极布建高效充电站点,Audi桃园与Audi台南极速快充站已建置完成并正式加入服务行列,目前全台共8座Audi极速充电站涵盖五大都会区的内湖、滨江、新庄、桃园、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区,未来于新展示据点也将增设快充站服务。

每座 Audi极速快充站可提供高达180kW的充电功率,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约莫115公里的行驶里程,亦开放给适用CCS1规格的电动车车主使用,期盼藉由更多的Audi极速快充站串联合作夥伴Noodoe EV环岛充电网、 EValue与EV OASIS全台目的地充电据点,打造更便捷的纯电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