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果法律事务所与全景软件携手推动电子签名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律果法律事务所与全景软件携手推动电子签名

  • 黎思慧台北

全景软件与律果法律事务所合作,提供客户更完备的数码文件服务。全景软件
全景软件与律果法律事务所合作,提供客户更完备的数码文件服务。全景软件

数码化产物—电子签名持续酝酿着哪些应用?疫情之下,线上及数码通讯的需求更加凸显电子签名的必要性。

全景软件FastSIGN电子签名服务,不断拓展电子签名的应用范围,纸本合约进化至数码合约,实时的在线签名记录了「签名时间、签名者的IP位置及使用装置」等信息,签名轨迹还能留存并加密保护;并且支持AATL(Adobe Approved Trust List)凭证以及提供在线验证功能,有效防止文件窜改,FastSIGN电子签名对于信息安全所具备的保障,乃是纸本文件所不可企及的。

全景软件将与律果法律事务所合作,除了满足使用者适法的电子签名外,还将提供客户相关法律服务,包括免费在线文字及到所1小时法律谘询,FastSIGN也将内建由律果法律事务所撰写的契约范本,包括采购契约、员工保密与竞业禁止契约、工作承揽契约等15项范本,客户可依需求,用更加便捷的管道取得合约文件,让使用者拥有更加完整的数码文件服务。

此外,律果法律事务所也针对FastSIGN Cloud订阅客户提供专属的法律服务优惠方案,可以实惠的方案取得专业的法律服务。

全景软件以信息安全厂商的技术能量为基石,持续着力于电子签名方案,解决方案范畴大至政府、金融、医疗单位所要求的定制专案,小至企业组织所需要的签名服务,期许能成就数码文件的最后一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