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义智能科技进军欧洲市场,宣布与 Emplos、TAKTIK 成为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奥义智能科技进军欧洲市场,宣布与 Emplos、TAKTIK 成为合作夥伴

  • 黎思慧台北

台湾网安公司奥义智能科技(CyCraft Technology)于3月25日宣布,与立陶宛的Emplos与捷克的TAKTIK两间当地指标的IT网安服务公司正式签约,授权其代理奥义智能的CyCraft MDR端点侦测与应变全系列产品,以AI驱动的全自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携手协助当地企业强化网安韧性,也展现奥义智能积极迈向全球的快速拓展。

全球局势正值动荡不安,地缘政治亦加剧网安威胁的数量与冲击,特别是针对关键基础建设和大型企业。以捷克为例,在2020年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捷克第2大的布尔诺大学医院(Brno University Hospital)遭受黑客入侵,勒索病毒导致医院被迫关闭,对当地民众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危害。

奥义智能的CyCraft MDR是运用专利AI技术,基于「快速、精确、简洁、全貌」的使用者体验,在骇侵威胁当下立即侦测与立即应变,并全天候自动进行关联分析的AI网安防护体系解决方案。CyCraft MDR已获多国市场实证,并有各关键产业客户成功案例,2021年获Gartner、IDC等国际权威机构的AI网安市场分析报告肯定,以及在美国MITRE ATT&CK的公开评测持续保持优异佳绩,是唯一连续参赛均全程以AI自动化,不需仰赖网安专家介入校正的解决方案。

本次奥义智能科技与Emplos、TAKTIK成为合作夥伴,将共同致力于提升该地区的网安韧性与防护力。Emplos为创立于立陶宛的IT系统整合商,以经验丰富的安全专家搭配创新的网安防御产品,确保客户获得专业的谘询与高品质的客户服务;TAKTIK总部位于捷克,同时在斯洛伐克及匈牙利设有分公司,专注于IT系统安全与存储等解决方案,并对于将新兴技术推向市场的方面具有丰富经历。

奥义智能共同创始人吴明蔚博士表示:「感谢外交部与国发会的支持与鼓励,台湾在网安防护的经验与能量,能在国际市场创造更高的价值。奥义智能始终致力于将AI与自动化内化在新一代的网安防护体系,让客户能以有限的资源配置获得最大的网安能量,让AI虚拟分析师协助执行7x24全天候、全自动的网安战情侦测与监识调查,并辅以高可视性的骇侵案情时序图,加速案情掌握与持续改善精进。很荣幸本次与Emplos和TAKTIK签订合作,一同将CyCraft MDR推向欧洲市场,奥义未来也将持续深根自研技术,结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们,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