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科技宣布取得美商 SailPoint 台湾区独家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中飞科技宣布取得美商 SailPoint 台湾区独家代理

  • 黎思慧台北

2021第4季,中飞科技宣布正式取得SailPoint台湾区独家代理权,未来将透过Identity Governance身份治理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企业从身份的角度进行安全规划,除了能满足合规及自动化的需求,更进一步达成身份安全零信任的终极目标,使企业大幅提升管理效率并降低数码转型的风险。

科技是企业快速发展与市场竞争的强大利器,一个现代化的企业,不透过科技就很难有效的进行商业开发,然而科技也带来其他管理风险,若没有完备的管控流程,企业就无法让人安心的使用科技,SailPoint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透过身份治理的方法,在15年内已协助全球近2,000个企业成功转型。

SailPoint用单一的管理技术,同时支持各种复杂的管理环境,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程序、本地部署及云端环境,方案内建提供了超过100+的商业连接器,可使企业大幅缩短导入时间,立即让员工、合作夥伴、承包商及自动机器人(RPA)进入身份治理的美好体验。

中飞科技副总经理张永鑫Alex Chang表示,数码转型需求、大量法规遵循、和无孔不入的安全威胁,正为全球的企业组织带来更多挑战。基于零信任(ZTA)架构理论,其实真正安全的边界并不存在,只要没有信任关系就存在威胁。中飞科技看中了SailPoint以零信任为出发点的架构,将企业环境中的身份、角色、权限进行明确的可视化,可以快速满足台湾众多金融、制造、物流、高科技及公部门未来5-10年的合规及网安规划。

SailPoint台湾区总经理傅孝淇Celine Fu说,SailPoint过去5年深耕台湾,已经得到众多客户的满意评价,然而新兴应用不断出现,在台湾除了传统本地部署与云端,甚至是多云环境及混合云议题也愈来愈常被讨论,所有趋势皆明确指出「身份」才是安全与合规的真正边界。SailPoint引入国外客户的多年经验,以全球化的角度帮助企业拥有完整可视性、自动化以及领先业界的AI/ML平台,协助网安及稽核进一步探讨身份与应用的关系,透过导入自助服务平台,来提升IT的服务满意度,让不同单位能在组织内发挥更大的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