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 发表全新EdgeIPS Pro 216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TXOne Networks 发表全新EdgeIPS Pro 216

  • 萧怡恩台北讯

TXOne Networks发表全新OT原生网络装置 EdgeIPS Pro 216,专为中小型制造业建置网络网安设计,确保日常营运安全不中断。TXOne Networks
TXOne Networks发表全新OT原生网络装置 EdgeIPS Pro 216,专为中小型制造业建置网络网安设计,确保日常营运安全不中断。TXOne Networks

全球工业物联网网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日前发表OT原生网络装置 EdgeIPS Pro 216。EdgeIPS Pro 216采用精巧机身,专为中小型制造业建置网络网安而设计。EdgeIPS Pro 216能依照企业的规模及网安资源,弹性部署于工控机箱或IT机柜上,采用革命性硬件架构,让中小企业享受弹性部署的优势以及不影响工业现场生产力的网络网安防御。

如今,所有垂直产业都正高速迈向数码转型,脚步快的中小型制造业者渴望追求安全稳定的营运来发挥生产力效益。然而由于OT与ICS (工业控制系统) 威胁情势瞬息万变,企业内部因缺乏合适的网络安全资源正面临严峻挑战,中小型制造业者必须寻找一套具备高度弹性的网络网安解决方案,能够支持集中化与分散式作业环境,并且在严苛的工作条件下长时间运作。

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CEO刘荣太博士表示:「身为OT零信任领导厂商,TXOne的解决方案随时都在因应今日OT/ICS的威胁情势而不断进化以满足中小型制造业者的需求。EdgeIPS Pro 216能立即保护工业环境免于遭受网络攻击,减少日常营运中断问题。」

EdgeIPS Pro 216是TXOne Networks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全球信息安全大奖的EdgeIPS Pro系列最新产品。EdgeIPS Pro系列于2021年推出,专为采用集中式管理或高自动化多重生产线智能工厂的需求而设计。EdgeIPS Pro甫推出即获得半导体与汽车业龙头厂商的青睐,广泛应用于各种厂房设备,并且成为全球各种垂直领域企业网络网安防御的核心基础。EdgeIPS Pro也不断与时俱进推出足以满足各种不同场景的进化版本,发展成为今日可涵盖各种垂直产业的系列产品。

TXOne Networks EdgeIPS Pro 216提供以下最新进阶功能:

(一)、弹性的安装方式

同时支持DIN导轨与服务器机架安装方式,以及双重电源输入方式为12V直流电输入 (DC in) 与12-48V接线端子 (terminal block)。

(二)、强韧的运作能力

坚固耐用的硬件设计,能应付严苛的环境,作业温度范围从 -40°C 至75°C。符合各种垂直产业的认证要求,包含电力、铁路与海事等领域。配备Gen3硬件直通技术 (Hardware Bypass)、16个连接埠 (8组),提供1.8 Gbps以上的威胁防护吞吐量与12 Gbps的防火墙吞吐量。

(三)、持续稳定的安全性

专为OT/ICS设计的次时代IPS,利用OT/ICS封包过滤 (protocol filtering) 与串流式防毒提供强大的网安防护。藉由网络分割来降低网安风险,并透过虚拟补丁来保护易受攻击的资产设备。

EdgeIPS Pro 216为OT/ICS网络防御树立了全新标竿,不仅确保营运永续,更提供中小型制造业前所未有的扩充性。EdgeIPS Pro 216 结合了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TXODPI) 技术并搭配专用硬件,提供网络分割与封包过滤,广泛支持各种OT协定,以及硬件直通技术,以确保生产营运不间断。

EdgeIPS Pro 216内建8组成对连接埠,采用虚拟补丁来保护易受攻击的设备对于拥有OT/ICS资产的企业非常重要,而EdgeIPS Pro 216透过串流式防毒扫描功能将这项防护提升至另一个境界。EdgeIPS Pro 216将于2022年7月开始于全球上市。更多关于EdgeIPS Pro 216请参考产品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