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Comstor和Broadcom宣布签属专属Symantec销售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Westcon-Comstor和Broadcom宣布签属专属Symantec销售

  • 周建勳台北

Westcon-Comstor和Broadcom宣布签署专属Symantec销售。威实康
Westcon-Comstor和Broadcom宣布签署专属Symantec销售。威实康

Westcon-Comstor是国内、国内香港、台湾、国内澳门、韩国、文莱和蒙古中小企业(SMB)客群的专属Symantec区域独家代理。根据这份与Broadcom Inc.签订的新协议,Westcon-Comstor将会提供Symantec全产品方案上的支持,持续与合作夥伴的合作,针对Broadcom软件中领先市场的Symantec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相关代理,提供完整的销售计划。

Westcon-Comstor致力于确保其合作夥伴取得更多的商机,以满足对于网络安全日益成长的需求,并解决企业组织面临最复杂的网络安全挑战。Symantec新代理方案的特色为提升的销售工具、协助组织成长的定价选项,以及吸引人的试用方案,将能够让Westcon-Comstor合作夥伴与其客户基群当中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Westcon-Comstor与Broadcom Software双方将共同协助合作夥伴促进Symantec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最大价格,同时提供更多的销售的机会。

Westcon-Comstor亚太地区执行副总Patrick Aronson表示:「对于我们以及我们在北亚各地的中小企业合作夥伴而言,本协议代表了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我们看见了在网络安全空间方面的庞大需求,而Symantec解决方案十分适合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群。透过Broadcom的协助,我们将向代理合作夥伴提供迈向成功所需的一切。我们正在投资实践和技术支持,让合作夥伴能够将自己打造为值得信任的顾问,提供安全的数码转型方案,并向选择Symantec的最终使用者尽可能提供最佳的体验。我们运用获奖的Kuala Lumpur Technical Centre(KLTC)向各地区的合作夥伴提供一流的多语言支持。我们也将采用交易登记、弹性定价和很棒的激励方案,以奖励合作夥伴的成功。」

Broadcom Software全球企业、合作夥伴和商业销售副总Cynthia Loyd也同样乐观。「我必须一再强调中小企业客群对于Broadcom Software和Westcon共同成功的重要性。Broadcom Software致力于与Westcon-Comstor合作,针对中小企业客群,向代理合作夥伴提供方案、销售工具、基于价值的定价选项、激励方案和多种驱动成长的方式。我们将会共同加深客户对于Symantec品牌的信任,确保这仍然是云端安全性解决方案的必选品牌。如果经销商正寻求强化未来的网络安全业务,我非常鼓励他们立即与Westcon-Comstor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