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硕旗下Epic Cloud聚上云与SurveyCake成为策略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聚硕旗下Epic Cloud聚上云与SurveyCake成为策略夥伴

  • 张丹凤台北讯

随着全球云端化脚步持续加速,聚硕科技集团旗下云端服务公司—「Epic Cloud聚上云」瞄准企业核心上云需求,加速扩展多元的企业云端服务,并正式取得台湾知名新创SurveyCake专业与企业级经销夥伴资格,提供独特的顾客体验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XM),协助企业端有效运用顾客体验数据,以深化行销策略的布局。Epic Cloud聚上云看好市场走向与本次合作的长期利多,亦将持续开发更多顶尖的云端服务。

SurveyCake为台湾相当具有规模的问卷平台,持续具有Amazon Web Services、云端龙头企业的技术支持。其营运版图已横跨全球五大洲,应用产业涵盖汽车业、餐饮业、金融保险业、饭店旅游业、科技品牌业等,在顾客体验数据上的服务效能众所皆知。藉由本次合作,Epic Cloud聚上云将为数码行销领域开创更佳的顾客掌握度,也可望带动Epic Cloud聚上云其他云端服务的增长。

SurveyCake创始人刘邦彦表示,「很高兴与佳世达集团—聚硕科技及Epic Cloud聚上云共同来解决企业端最繁杂的体验数据问题。我们期待与Epic Cloud聚上云携手合作,迈向体验管理数据平台转型。」

Epic Cloud聚上云董事长杨敦凯提到,传统企业营运思维以「产品」为主,强调营收与销售,易于忽略「人」对服务的实际感受,进而影响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也无法实时提供个人化服务。顾客体验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XM)则是一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行销策略与技术系统。藉由与SurveyCake的合作,未来将能透过市场行销、促销活动、互动通讯平台、客服管理等服务,自各方面收集每位消费者体验接触点的信息,形成「体验数据」(E-Data),让企业端从中清楚理解体验落差,进而推展更佳的服务内容。

针对需求日益强劲的云端商机,杨敦凯强调,未来将结合聚硕既有的优势与资源,推出「云地串连」、「云服务」、「云应用市集」三大企业解决方案,并持续推进各类型的云端创新服务,旨在提供各种企业规模、产业与使用情境的云端解决方案,以数码技术的优势赋能客户,协助不同领域的客户实现数码转型,同时为股东实现持续性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