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为SentinelOne公司台湾授权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逸盈科技正式成为SentinelOne公司台湾授权代理商

  • 魏于宁台北

逸盈科技宣布代理EDR市场第一品牌SentinelOne,为台湾网安市场注入更高规的端点侦测及应变解决方案。美国网安厂商 SentnelOne,于 2013 年创立的 SentinelOne 是一家以色列孵化(Israel-hatched)、总部设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网安新创公司,以 AI 技术和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种机构或公司保护重要数据与网络安全,SentinelOne在MITRE ATT&CK近期的评估中,更是唯一能在所有测试中百分百实现零漏洞检测的网安公司 ,不仅能检测端点安全与漏洞、侦测员工NB系统是否夹有恶意软件,还能同步应用不同保护、检测和回应的方式。

SentinelOne同时被Gartner评为「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魔力像限领导者」。SentinelOne的Singularity平台使用不影响性能、获专利的行为与静态人工智能(AI)模型提供保护功能,在完全自主的单一平台上涵盖跨端点、容器、云工作负载和物联网(IoT)设备的预防、检测和响应能力。借助SentinelOne,企业可以通过AI驱动型解决方案来扩展其网络安全性,以机器般速度透彻地了解整个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并成功地取代传统的杀毒功能。

SentinelOne首席产品官Raj Rajamani表示:「我们认为,在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关键能力的早期技术采用者中获得最高产品得分,充分彰显我们对颠覆和拓展端点领域的承诺。这些组织往往专注于解决其业务、技术和安全需求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具有前瞻性的公司中获得最高分,凸显我们将网络安全防御提升到新的速度、效用和自动化水平的能力。」

全球疫情流行期间,许多产业开始将工作或业务转为线上办公模式,却也让网络犯罪者藉勒索病毒威胁交付赎金。产业数码转型当下需要更多自动化的实时防御侦测。 端点安全(endpoint security)是抵御勒索软件的最终战场 ,而这个领域正是SentinelOne主攻的强项,市场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于2020年出版的「端点安全市场—2024全球预测」报告(Endpoint Security Market—Global Forecast to 2024)便指出, 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市场在2021年的估值约为80亿美元,到2024年预计将达184亿美元 。

逸盈科技总经理林正吉表示:「近两年来,黑客攻击、勒索软件攻击事件造成许多政府单位与企业相当大的影响与损失,这些事件都证明了端点防御不能只靠传统的EDR功能,SenitnelOne 透过人工智能使大部分侦测与分析流程能够自动化运作,减轻企业管理上的负担。在防护的能力上,SentinelOne针对未知恶意软件,以及可疑攻击行为等情况,内建了Static以及Behavioral AI.,再搭配SentinelOne独家技术Storyline,可达成实时侦测、阻绝、以及行为轨迹串连,便于网络内部的事件调查与分析,完整的自动化可减轻网安管理人员的负担。」

SentinelOne能帮助客户解决实时的网络安全威胁,并强化与服务提供商如中芯数据等代理的合作,以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