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ile万里云通过TCIC环奥国际ISO 27001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CloudMile万里云通过TCIC环奥国际ISO 27001验证

  • 陈其璐台北

万里云创始人曁CEO刘永信(左)、万里云营运长高斌桓(右)与证书合影。万里云
万里云创始人曁CEO刘永信(左)、万里云营运长高斌桓(右)与证书合影。万里云

CloudMile万里云旗下「英属开曼群岛商万里云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及「万里云互联网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加拿大公正第三方验证公司环奥国际验证(TCIC)的ISO/IEC 27001:2013与CNS 27001:2014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验证,由TCIC通过审核并证书授予CloudMile万里云,肯定CloudMile万里云对资通安全管理法(网安法)遵循国际标准相关要求的合规性。

在市面上众多云服务代理商中,万里云能够快速累积多达500家客户,如台湾大车队、东南旅行社等,拥有丰富产业知识,能为客户规划最合适的上云服务和智能应用的导入。

CloudMile万里云创始人曁CEO刘永信表示,越来越多企业皆逐渐将数据上云,透过云端平台优秀的储存与数据分析能力,导入 AI 加速商业发展,然而信息是有价的,也因此自数据存于地端时即不乏被有心人士觊觎,而当一切都上云之后,如何建立安全的云端环境也成为业界持续关注的议题。

CloudMile万里云本着专业诚信及以客为尊服务的理念,将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于各个信息系统的开发及维运,并成为客户一个安全可信任的合作夥伴,验证范围亦包含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服务之规划、建置、营运及托管,公司自行研发的一站式云端管理平台 - MileLync 软件开发及作业环境亦通过认证,透过 MileLync 让企业体验一站式整合、视觉化并且有效管理云端资产,以及更有效率地管理云端成本、优化云端资源,并且根据数据制定商业决策。

刘永信说,万里云投入AI领域多年,拥有横跨多样领域专业知识,致力为电子商务、媒体、物流和制造业客户提供 AI 解决方案,CloudMile 万里云在通过ISO/IEC 27001验证后,不断在系统开发相关领域累积技术与应用经验,协助客户满足网安法的法遵要求,同时提升信息安全防护的水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