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携手逸盈科技为其在大中华地区台湾新云端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安克诺斯携手逸盈科技为其在大中华地区台湾新云端代理商

  • 魏于宁台北

全球网络保护领航品牌,安克诺斯(Acronis),宣布加入台湾网络安全供应商的领导代理商逸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fos),以及IBM、HCL全线软件经销商,北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PDC),为大中华地区台湾云端代理商。随着安克诺斯(Acronis)强化其在新兴市场的投资和发展,这些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将为大中华区台湾的市场,提供简单、高效且安全的网络保护解决方案。

「安克诺斯(Acronis)市值成长超过25亿美元,其服务供应商代理数量呈现爆发式成长,已超过10,000多家,并在全球包括大中华区(GCR)仍持续快速成长。成长的原因之一是我们将近期大部分的2.5亿美元投资投入代理,」安克诺斯(Acronis)的亚太暨日本(APJ)和中东非洲(MEA)销售及全球代理资深副总裁Pasha Ershow如是表示。

「凭藉他们的专业知识,我对于合作夥伴逸盈科技(Netfos)和北祥信息(PDC)两个合作夥伴的成长深具信心,将有助于扩大该区域云端经销商和服务供应商的发展前景。因为这些合作夥伴关系,台湾的业务可触及安克诺斯(Acronis)所有的网络保护功能,而这是结合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技术为单一整合云端服务的解决方案。」

尽管许多企业在2020年购买新的解决方案,以在COVID-19(新冠肺炎)期间确保线上工作人员的数据与网络安全,但这些投资都没有获得应有的效益回报。安克诺斯(Acronis)的年度2021年网络保护周调查 的一项重要发现是,使用更多的解决方案不代表可以获有更多的保护。

该报告对来自全球4,400名IT使用者和IT专业人士进行研究调查,结果显示,80%的组织现在同时使用多达10个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需求,但这些组织有一半以上2020年曾因数据遗失,而出现意外当机问题。

「近年来,台湾企业受到的网络攻击有增无减。安克诺斯(Acronis)早就体认到部署多个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成本、效率和安全性问题,所以该品牌才能成为网络保护领域的先驱,提供进阶、整合性的解决方案,以保护所有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不受当今网络威胁的影响。」逸盈科技(Netfos)总经理 林正吉表示。「安克诺斯(Acronis)愿景整体与我们的目标一致,即成为网络安全市场中整合网络信息技术和专业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所有安克诺斯(Acronis)解决方案皆旨在解决当今企业面临的安全、可存取性、隐私权、真实性和安全性问题的挑战。该公司独特的方案可协助客户保护所有数据、应用程序、终端和系统,确保数据中心、云端和边缘设备拥有有效的网络保护和数据管理。

安克诺斯(Acronis)的解决方案可提供预防、侦测、应变、恢复和监证功能,确保组织在网络保护的所有阶段都受到完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