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获Frost Radar评比为2020年最佳生物识别厂商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NEC获Frost Radar评比为2020年最佳生物识别厂商

  • 尤嘉禾台北

确实可信的生物识别方案领导者。
确实可信的生物识别方案领导者。

NEC集团(NEC Corporation;TSE:6701)宣布荣获Frost & Sullivan的Frost Radar全球安全市场成长创新领导杰出奖,评比为2020年最佳生物识别厂商。

这个奖项反映了NEC致力开发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决心。这些解决方案让NEC在传统生物识别市场以外的场域发展出大规模的新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与使用案例,进而创造庞大商机。

透过由生物识别验证技术驱动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NEC将触角从传统的政府与企业客户拓展至其他领域,并透过定制化的垂直市场解决方案推动B2C策略。

成长创新领导(Growth Innovation Leadership;GIL)最佳实践奖旨在表扬引领市场创新的企业组织。这些企业的共通点是藉由不断创新与开发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来满足瞬息万变的客户需求,进而巩固或提升其领导地位。这些企业也能策略性地扩展产品组合,借此扩大市场占有率。

「此次,NEC在Frost Radar的成长与创新指数中夺得最高评价,这都要归功于该公司全心聚焦于开发新客户使用案例与持续提升解决方案,」Frost & Sullivan安全产业分析师Danielle VanZandt表示。「NEC拥有多模态生物识别的专业技术,并持续进行研发,以提升解决方案的准确性,显示该公司以创新为使命,并在生物识别产业中运用蓝海策略。」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殊荣,」NEC集团资深副总裁吉崎敏文 (Toshifumi Yoshizaki) 表示。「NEC的生物识别验证技术将识别功能与实时身份识别、验证及情境分析结合在一起,以加速决策的进行、主动防范并让服务更顺畅。此技术已导入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000多个重要系统中,以支持重要的追踪纪录与各种实际应用。此外,NEC在美国国家标准暨技术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的指纹、脸部与虹膜识别准确度测试中排名第一,证明我们是速度与准确度的双料冠军。」 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