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全新升级的AI脸部识别安防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强强联手,打造全新升级的AI脸部识别安防体验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联手讯连科技,打造全新升级的AI脸部识别安防体验
晶睿通讯联手讯连科技,打造全新升级的AI脸部识别安防体验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宣布联手全球人工智能及脸部识别技术领导品牌讯连科技,全新升级智能脸部识别安防解决方案。晶睿通讯自行研发之影像管理软件VAST 2导入讯连科技AI脸部识别加值软件FaceMe Security,使用者将能轻松设定与管理脸辨数据并应用于各式各样的安防场景中。

脸部识别应用已经成为近年智能安防重点发展趋势之一,晶睿通讯整合讯连科技的FaceMe Security软件于其影像管理软件VAST 2,致力打造最先进顶尖的脸部识别安防体验。深耕安防产业20年,晶睿通讯不仅加强脸部识别兼容性,更拥有多元齐全的网络摄影机产品线和后端影像管理软件,并透过AI边缘运算提供优异的影像品质。

本次整合深化AI脸部识别加值软件FaceMe Security与影像管理软件VAST 2的兼容性,使用者能透过VAST 2快速进行摄影机设定,大幅简化过去繁杂的安装流程。除此之外,名单管理功能(员工、VIP及黑名单)搭配精准的实时通知、快速比对VAST 2系统数据库筛选出对应影像,也将为安全管理人员带来全新的AI脸部识别安防体验。

自年初启动策略结盟以来,晶睿通讯携手同样来自台湾的讯连科技,成功将高品质MIT解决方案推展至世界,从商业大楼、工厂与服务业的非接触性人员出口管控到校园安全监控,该AI脸部识别解决方案已跨产业应用于多个国际案例中。晶睿通讯与讯连科技也将于10月15日共同举办「智能安防x脸部识别–AI智能物联新视界」在线研讨会,协助台湾客户更深入了解AI脸部识别安控解决方案相关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