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断链重击产业生态 关键营运化危机成转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疫后断链重击产业生态 关键营运化危机成转机

  • 周建勳台北

泰富国际网络总经理朱哲生正式宣布在台第三座云服务上线,助力企业建立更灵活的跨国营运及管理模式,掌握疫后全新策略布局。泰富
泰富国际网络总经理朱哲生正式宣布在台第三座云服务上线,助力企业建立更灵活的跨国营运及管理模式,掌握疫后全新策略布局。泰富

泰富国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富)宣布台湾第三座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助力企业快速上云,布局全球,迎接数码转型再造。泰富国际深耕产业近20年,积极实践其「服务,创造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的使命,超前部署云服务平台,希冀透过完整的云端、网络和网安解决方案,结合专业定制化的团队服务,协助台湾企业快速部署混合多云环境,自动化执行流程,并运用更创新的方式管理各项应用,一手掌握现代化IT架构效益。

泰富国际网络总经理朱哲生指出:「云转型已成重要趋势。愈来愈多的传统企业利用云实现数码转型,加速创新发展。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脚步也在加速,使得企业对云端计算的需求更加迫切。」朱哲生也进一步表示,「泰富国际网络超前部署投放第三座台湾云平台,提供更自动化及更智能的服务,才能为企业带来更高的敏捷性,为企业客户转型释放更多的财力和人力。」

云转型已成显学 一站式云网网安服务方能协助企业迎接数码转型再造。泰富

云转型已成显学 一站式云网网安服务方能协助企业迎接数码转型再造。泰富

智能时代 企业上云新趋势

随着全球企业对策略性公有云部署与效益的重视大幅提升,以及世界主要云端服务供应商纷纷扩大建设台湾云端数据中心之际,加上因贸易战、科技战及新冠疫情而面临全球供应链断链、分链、碎链化挑战的台湾企业,如能借力使力,善用此波云端运算的发展大势,扩展完善绵密的全球性云端服务,将能建立更为灵活的跨国营运及管理模式,掌握疫后的崭新商机和策略布局。

与此同时,根据谘询顾问公司美国PwC的调查,74%的企业领导人已投入云端策略,且高达56%高端主管认为云端服务是企业成长与创新的平台。

研究机构IDC也指出,新冠疫情爆发后加速企业上云转型的力道,预估台湾公有云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8.71亿美元成长到2025年的20.85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19.1%。更重要的是,台湾在云端服务市场的策略重要性也日趋明显,2021年全球主要的公有云业者都大力加码投资台湾,除了新建、增数据中心之外,并与台湾业者合作扩大云端服务规模。

看好台湾企业对云端服务市场的迫切需求,深耕台湾资通讯服务市场的泰富国际网络,在既有台北、台中之外,宣布启动位于新北市板桥区的第三座云端服务平台,引领台湾企业打破当前供应链与全球营运的桎梏。

透过这三座云端中心,全面强化企业转型后的数码化基础建设,无论实体机房迁移、公私有云,以及企业重视的异地备份、灾难备援等服务,泰富国际网络旗下的专业团队皆能一一满足,让上云规划、部署与维运,有完全定制的一条龙服务。

「疫后新常态,在供应链重组及5G智能应用等市场驱动下,台湾企业与全球企业一样,纷纷加快上云的脚步,即使中小企业也不例外,」朱总经理说。「因此我们期望能结合长久以来极受台湾用户重视与肯定的定制化专业服务特色,加速客户创新转型脚步,深化全球市场的布局。」

国际资源、本地服务 创造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

事实上,泰富国际也发现到,随着业务服务不断扩展与新冠疫情所带动的混合办公需求,台湾企业同时面临网络流量暴增、网络带宽不敷使用、带宽成本居高不下以及网安威胁等挑战;而跨国企业需求更加多元,各项建置内容都需要被逐一检视,也必须符合各地网安政策及法规,泰富国际网络拥有专业在地服务团队以及策略夥伴的跨国资源,能助力企业快速部署,全方位的提升其管理便利性。

除此之外,结合商业夥伴CITIC Telecom CPC,在全球各地拥有共19座云端服务中心,30多个数据中心及超过160个城市的网络据点,串联了跨国云端、网络、网安等资源,结合其能持续365天24小时跨区域、多语言的服务,多年来已赢得台湾各个产业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协助他们更加快速、顺利地扩展东协、南非及东欧等地区和国家的市场。

展望未来,服务超过400家跨国企业的泰富国际网络,将持续秉持「以客为先」的服务承诺,以及「服务,创造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的宗旨,积极扩大投资与深耕台湾市场,提供客户更完整与更深入的在地化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赢在时代尖端的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开拓无限商机,维持服务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