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联手Percona扩展分区储存生态系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Western Digital联手Percona扩展分区储存生态系

  • 陈其璐台北

为推广分区储存计划,Western Digital于Flash Perspectives Event宣布与开源数据库软件和服务领导厂商Percona合作,以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ZN540 NVMe ZNS SSD,协助提升世界最受欢迎的开源交易数据库之一MySQL服务器的效能。

Western Digital策略计划副总裁Wim De Wispelaere表示,许多客户都将MySQL作为在线数据服务的数据库,因此本次与Percona的新合作将能协助客户释放Western Digital创新分区命名空间(Zoned Namespaces;ZNS)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的所有潜能。

透过我们对于Linux和MySQL开源社群挹注的资源,MySQL用户将能安装Percona Server for MySQL,并取得Western Digital ZNS SSD的实时支持。这也象徵我们持续提供创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并建立合作夥伴生态系,贯彻让客户简易部署的承诺。

Percona创始人兼CEOPeter Zaitsev表示,开源数据库效能是企业运行关键应用程序的重要基础,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协助客户提升其效能。很高兴与Western Digital建立技术联盟,为客户提供Percona在开源数据库的专业服务,此联盟将对外开放两间公司的独特技术,帮助客户跟上现代应用程序效能需求的脚步,同时能轻松监控效能。

为了更有效地因应下一波应用程序成长的浪潮,当今的数据库必须在NVMe SSD上运作,以满足云端级电子商务、IoT和其他服务等对用户体验的效能要求。

根据Western Digital测试显示,在以ZN540 ZNS SSD运作的MySQL服务器上使用MyRocks,相较于传统SSD运作的InnoDB大量写入MySQL,每秒可处理高达3倍以上的交易;而这些交易以更短及更易预测延迟率的方式完成,将进一步提升云端服务反应。

Ultrastar ZNS SSD也将提高25%的密度,每日全碟写入量高达3.5,使其于高交易工作负载量中更加耐用。

作为Western Digital技术联盟的夥伴之一,Percona将为使用Western Digital ZNS SSD的Percona Server for MySQL提供企业级软件支持、效能调整和谘询服务。双方将共同确保处于关键任务环境中的客户享有全天候的专业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