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全新嵌入式快闪储存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Western Digital 全新嵌入式快闪储存平台

  • 陈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独特的UFS 3.1平台符合JEDEC规范,可提供建构小巧轻薄型产品所需的速度、可靠性和多样性。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独特的UFS 3.1平台符合JEDEC规范,可提供建构小巧轻薄型产品所需的速度、可靠性和多样性。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近期在 Flash Perspectives Event宣布推出全新嵌入式通用快闪储存(UFS)装置平台3.1,以支持移动设备、汽车、物联网、AR/VR、无人机和其他新兴市场应用情境 ,重塑人类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在现今强调全天候运转、永远连线和随时可用的移动世界中,Western Digital独特的UFS 3.1平台符合JEDEC规范,可提供建构小巧轻薄型产品所需的速度、可靠性和多样性,凭藉其垂直整合能力优化NAND、韧体、控制器设计、软件和驱动程序,有效为移动设备、IoT、汽车等多样化市场,设计特定应用解决方案。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平台的连续写入效能将提升90%,立下全新的市场标竿。此次升级将有助于提升5G和Wi-Fi 6下载速度的潜力,在使用如8K影像的高分辨率媒体档案时提供更好体验,并为连拍模式摄影应用情境增进效能。

Western Digital车用、移动与新兴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Huibert Verhoeven表示,未来的服务、技术和装置都将围绕着移动领域发展,其中快闪存储器更是成功的关键。全新UFS 3.1平台将开启前所未有的商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与客户持续合作的道路上,协助设计、区隔化以加值他们的解决方案。

Western Digital 已从自家的移动及消费性应用开始,在此平台开发新产品,并与硬件生态系夥伴携手推出与此平台兼容的解决方案。此产品预计在2021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