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用双控储存 加速企业转型提升数据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高可用双控储存 加速企业转型提升数据安全性

  • 周建勳台北

QSAN XCubeNXT 8000D系列是一款高达99.9999%(6个9)高可用性的统一储存。
QSAN XCubeNXT 8000D系列是一款高达99.9999%(6个9)高可用性的统一储存。

科技日新月异,数码数据日益普及,飞快的数据成长速度,也让勒索软件逐渐成为全民公「骇」,数据备份俨然成为每个企业运行不可或缺的环节。

越来越多企业采用NAS作为备份的解决方案,然而没有一项备份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所有储存设备都可能遇到非预期的灾害导致硬件故障、档案丢失等问题,而建构档案321备份原则的概念,可以让数据丢失的伤害降到最低,以利及时复原重要数据。

安心数据储存最高守则,备份321原则:将重要数据备份至少3份,存放在不同的地方,使用2种不同形式的备份,透过异地备份保存1份备份数据。此备份原则就是为了要确保数据以多种的方式进行储存,在意外不幸发生时,至少还有一笔备份数据被保留,用来复原重要数据,不让企业业务因此而停摆与受损。

巨量的数码化数据的增长,储存设备厂商相继推出大容量、高可用性及能确保安全数据保护的解决方案。一定有企业好奇为甚麽需要高可用性(HA)的储存设备?高可用性是指当软硬件发生错误时还能确保维持正常运行的方式。

最理想的HA为99.999%(5个9),一年只能容忍大约5分钟的停机时间,但对于企业来说,任何的停机时间都是不被允许的,而HA可以通过容错来改善;基于复杂的硬件和软件体系结构,系统的所有部分都完全独立于彼此间的工作。因此,任何单个组件的故障都不会使整个系统崩溃停摆,确保企业能最大幅度的专心于营运。

QSAN XCubeNXT 8000D系列是一款高达99.9999%(6个9)高可用性的统一储存,具有全模块化设计的双主动架构,确保单点故障时企业业务不会中断。专为中小型企业打造,以入门级的友善价格提供了远远超出中型企业级统一储存的技术价值,让使用者从一开始就采用最简单的架构部署,在必要时再进行升级扩充,双控制器设计确保数据服务在软件和硬件升级期间仍然保持运行体现HA储存器的最大价值。

近期勒索软件损害企业数据意外频传,网安问题再度浮上台面,成为每个企业所重视的一大隐忧,让各行各业都笼罩于不安的气氛下。QSAN XCubeNXT 8000D完整支持区块和文件级传输保护、自我加密碟(SED),和军事等级AES 256储存池加密技术来完善保护您的数据数据。

快照(Snapshot)锁定功能可确保透过快照备份的数据不会被删除,加乘了数据保护的层级;QSAN更与Veeam备份软件整合,不仅仅透过Veeam提供备份存放到QSAN的储存空间,再加上QSAN设计的WORM技术,达到多重数据保护,确保数据在完善技术整合的保护下不会因勒索病毒而让企业发展受到约制,大大降低受到病毒攻击后的影响。

XCubeNXT提供了超高的可伸缩性,企业可以在扩展的初期阶段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计划,当需求越来越大时,他们可以轻松地升级硬件和容量。

QSAN与Western Digital共赢合作提供了具有极高密度和弹性的大容量扩充解决方案,Ultrastar Data60 & Ultrastar Data102透过Western Digital革新技术确保稳定效能,并提供ArcticFlow热区散热技术,降低耗电量,提高可靠性并降低TCO。

XCubeNXT 8000D系列提供了高达432TB的原始总容量,利用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ata60 & Data102混合储存平台,灵活的指定HDD和SSD组合,以利企业在容量、效能和成本间取得完美的平衡。

如果您的企业正在寻找高性价可大容量扩充的储存设备,不妨一探QSAN XCubeNXT 8000D系列统一储存,无须担心勒索病毒找上门,并享受企业永远在线(Always-On)的储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