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呼吁正版软件重要性 合规授权有利提升企业生产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Autodesk呼吁正版软件重要性 合规授权有利提升企业生产力

  • 尤嘉禾台北

正版软件协助企业以高效生产力优化营运流程,拉升业务绩效。Autodesk
正版软件协助企业以高效生产力优化营运流程,拉升业务绩效。Autodesk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促使混合办公成为常态,加上产业对数码转型的重视及科技运用的倚赖,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透过各种软件开展业务和协作,因此,使用合法授权软件的重要性也随之增加。

根据商业软件联盟(BSA)释出的报告,未授权软件内含的恶意程序码每年造成全球企业高达3,500亿美元的损失,稍有轻忽就可能致使业务中断,对资金与资源相对有限的中小企业来说影响更深远。立法院也于日前三读通过《着作权法》修正法案–数码侵权如符合要件可改列公诉罪,展现政府重视正版的决心。但台湾盗版软件事件依旧频传,例如知名电商平台与拍卖网站销售未经Autodesk官方授权或支持的各式软件,企业若为节省成本误买,可能因触法导致商誉受损、法律赔偿及衍伸问题。

现今数码经济时代,使用非授权软件给个人和企业带来的风险和负面影响更为显着。非授权软件中已被修改的程序码或可能包含的恶意程序码会提升企业暴露于恶意软件内的风险,可能导致工作数据破坏或泄露,损害企业营运,同时提高软件故障或失效的机率,对设计、流程、产品或结构造成安全、品质及完整性问题。除此之外,获得客户支持、软件升级、技术文件的机会也会受限,影响使用体验。

「使用合法授权软件产品至关紧要,如此才能确保您得到安全、完整的软件资源及全面的技术支持,无论是透过哪一种途径采购软件服务,建议企业与消费者均应避免采购与使用未经授权的软件。」Autodesk台湾总经理赵惠芬进一步表示:「Autodesk产品在各领域中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我们将持续推陈出新,透过与时俱进的合法授权软件以及灵活高效的订阅模式,提供个人、产业多元且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以期实现数码转型。」

从全球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使用合法授权软件对企业营运带来极大综效:第一,透过稳定且持续的官方支持,不仅可助力保护软件使用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对企业生产力、营运效率与品牌商誉皆有正面效益;第二,实时且稳健的升级服务,可以让企业以更具效率与效能的方式管理授权软件,同时,以软件服务支持业务扩展,提升企业营收表现;第三,随着线上工作、跨业协作成为企业营运常态,使用合法授权软件不仅能确保用户信息安全,还可以高效展开多方协同合作机制、轻松推动全球性专案。

在与疫情共存的新世界,采购与使用合法授权软件极其重要,不仅有助于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更让企业可以高效生产力、优化营运流程与拉升业务绩效,是值得更加重视的议题。更多正版软件的信息,请浏览网站


关键字